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巴萨天皇维护里杰卡尔德 炮轰俱乐部主席用人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约翰.克鲁伊夫今日炮轰了一部分人反对里杰卡尔德的做法,在承认球队不是他个人的而是巴萨高层的同时,他还批评了巴萨队员。在评论90年代巴萨梦之队时代和现在这拨巴萨自己培养成长起来的小将为核心的巴萨时,还炮轰了巴萨高层的一些做法,他并没有因为他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副主席贝吉里斯坦是好朋友以及他是诺坎普终身贵宾就吝惜自己的言辞。

  当克鲁伊夫正在评论现在里杰卡尔德手下这些队员的时候,巴萨队员和教练组就在外面听着。“现在大家也看见了,巴萨必须将权利集中化,现在的问题就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很难统一意见。但正如我经常说的,球队就像一件衣服,领导者还是应该一起团结工作,因为各干个的工作只会分化球队而不是让球队团结。所以说,团结还是最重要的。”这更像是在为里杰卡尔德申请更多的发言权和经营球队实际权利,同时还像为自己的同胞开托。几个月前里杰卡尔德想要范布隆克霍斯特,据说就是克鲁伊夫的建议,这次戴维斯来到巴萨也有克鲁伊夫的推荐。

  克鲁伊夫在评论球队战术多变这个问题的时候还维护了里杰卡尔德。“我十分清楚。在上个月,一切都没怎么变化,十分顺利。他观察巴萨的角度是从一个教练的角度出发而不是一个记者的角度。里杰卡尔德的思想十分实用,他的习惯和思维都十分符合巴萨。我相信里杰卡尔德是俱乐部主教练最合适的人选。”

  克鲁伊夫还说:“我们已经有足够的实力进军下赛季的冠军联赛,但现在球队的一些队员是多余的。我不需要说出他们的名字。我相信现在俱乐部也很需要这些队员,但前提是他们必须为球队努力工作。”

  他并没有说哪些类型的队员是球队不需要的,但他还说了为什么巴萨不能成为更多的好球员转会首选目标的原因:“当你周围的工作环境十分正常的时候,你就能积极工作。现在球队的工作气氛就不健康,这也就是无论你带来了多么好的队员,他总是失败的原因。现在当务之急就是为球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气氛和环境,让球员能开心的工作。”

  最后克鲁伊夫否认了他已经和球队签约重新返回俱乐部担任顾问工作的传闻。“我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的评论者,但我对重新回到那个圈子不感兴趣。”

  哈维回应克鲁伊夫:我不认为有谁是多余的

  针对克鲁伊夫感觉球队中有些球员是多余的,有5,6名球员是不需要的说法。巴萨中场哈维在昨天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哈维表示现在球队的气氛很好,大家都努力训练,每名球员都在球队中都发挥着有益的作用。

  哈维并不希望同荷兰名宿发生争论,但他感到现在球队的气氛,是他进入1队6年来最好的,他相信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位置,没有谁是多余的。

  哈维在上周的联赛中表现出色,他同时称赞了队友戴维斯:“在场上,我理解他的想法和意图,同我以前搭档过的同伴一样,我感到我们很默契。”哈维同时证实,在巴萨同阿尔瓦塞特比赛中场休息时,里杰卡尔德并不满意,并批评了球员。“我们上半场很平庸但在下半场全面爆发。”

  对于里杰卡尔德对战术尝试的调整,哈维表示尊重。也许有的球员将被轮换,但总之,一切都是为了能在奥萨苏那取胜。奥萨苏那的风格很具侵略性,目前他们排在联赛第5,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