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肯扬透露欲召小贝加盟切尔西 阿布野心究竟有多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2月7日报道,由曼联投奔到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肯扬近日坦言,他将很愿意看到前曼联“万人迷”贝克汉姆身披切尔西的蓝色战袍,《太阳报》为此还专门模拟了一幅小贝身着切尔西主场球衣的照片。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正在肯扬在担任曼联首席执行官最后时期同意小贝转会到皇家马德里,小贝对此表示他感到非常寒心,并说自己成了一块被一心只想赚钱的俱乐部狠心卖
掉的“烂肉”。

  但是,自从俄罗斯巨富阿布拉莫维奇入主斯坦福桥球场以来,就有越来越多的传言称,贝克汉姆有一天终将会从马德里重新回到英格兰,而且是加盟切尔西。

  肯扬表示:“任何一家俱乐部都希望看到贝克汉姆穿上他们的球衣,他是那种能够引起万众瞩目的球星,不过就目前而言,我认为小贝不会也没有任何回到英格兰赛场上的计划。对于小贝而言,离开曼联是一个认真的决定,而且现在看来他在皇马很好,所以他不会轻易再转会。贝克汉姆是那种做任何事情都三思而后行的人,我认为他加盟皇马是想在西班牙开创自己的一片天空,而不是仅仅出于一时的冲动。”

  此前小贝在他的自传里描述了肯扬“出卖”他的经过,对此肯扬表示:“小贝离开曼联是经过一系理讨论的,并非我一个人的决定,所以我问心无愧,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告诉他俱乐部的决定。而且当时小贝并非特别意外,因为那时有关他将转会的消息早就是满城风雨,我也并不为他感到遗憾,因为他是一名职业球员。”

  肯扬说:“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小贝,他是曼联辉煌成功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为曼联树立世界级俱乐部的形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希望他有好运,而且我认为加盟皇马对他而言是一个明智的决择。”在被问及小贝是否会重返老特拉福德时,肯扬回答说:“我不这么认为。”

  事实上,早在去年9月,西班牙一些媒体就开始猜测切尔西挖走肯扬是为了有一天买到贝克汉姆。

  肯扬之所以被阿布相中是因为他是一个极具经营能力的CEO,而这种经营能力的最大体现就是塑造了贝克汉姆的球星形象和曼联成功的俱乐部品牌。阿布希望肯扬能够将切尔西变成第二个曼联,而如果小贝能够捧场,那将无异于大大增加切尔西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