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皮耶罗尤文领袖地位遭置疑 "篱笆防线"能挡罗马重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瓦约又一次成了尤文图斯的救星,在面对国际米兰时的两粒进球无疑是他对皮耶罗发出的战书。他和米科利的组合,在场上给国米的后防线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相比于队中铁打的锋线组合特雷泽盖和皮耶罗来说,迪瓦约和米科利的组合在球迷眼中显然更具杀伤力。沉默寡言的迪瓦约在进球之后终于开始抱怨了,显然他也对自己总是入球却无法的到一个主力的位置而不满,7个联赛进球,三个冠军杯进球,三个杯赛进球和2个国家队进球,迪瓦约的15粒入球都无法坚定里皮使用他的决心,面对着状态正加佳的迪瓦约和不在
状态的皮耶罗,如何处理好球队内部队员的关系,也是里皮面临的一个大问题。

  不过在周日的奥林匹克球场,由于迪瓦约患流感,他将继续坐回到替补席上。而这场比赛,对于皮耶罗来说,则成为了了关键战役。19轮联赛仅仅有6球入帐,比替补迪瓦约还少1球,这对于斑马军团的领军人物来说,怎么说也不是件光彩的事。而周日对罗马的比赛,由于迪瓦约患了流感,皮耶罗则迎来重要的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还是不能有让人信服的表现,那么,就算他还是尤文图斯的灵魂,不过,面对着迪瓦约和米科利越来越出色的表现,银狐里皮也不得不好好考虑考虑斑马王子的主力位置了。

  2月5日与国米一战,让里皮彻底对自己的后防线失去信心了,《米兰体育报》赛后在评论尤文图斯的后防线时说道:不在状态的尤利亚诺总是被阿德里亚诺轻松得闪过,图多尔经过了这么长时间,还是没有长进,他根本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来做什么事。唯一欣慰的是老将费拉拉,不过,球队中那么多当打的球星,而最后要依靠的却是一个爷爷辈的费拉拉。

  在周四,里皮安排了一场40分钟的教学赛,对手是尤文青年队。在比赛中,里皮排出了大部分主力阵容,赞布罗塔和图拉姆分列左右后卫,蒙特罗和莱罗塔列为中后卫组合,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为左右边前卫,塔奇纳迪和一个青年队队员搭档中场,锋线上还是特雷泽盖和皮耶罗的组合,而最后,仅仅是凭借特雷泽盖的一粒进球小胜对手。不过,在周日的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上,除了那个青年队的队员将被孔蒂或是阿皮亚替代之外,这基本上就是里皮要排出的主力阵容了。后防线将继续延用上周日对切沃比赛时的蒙特罗和莱罗塔列的组合。面对着罗马强劲的攻击力,尤文后防会成为布冯门前的一道屏障还是一道篱笆,看来里皮自己心里也没有底。(王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