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惊天逆转令继海命运转机 欧洲级后卫冲击下仍坚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惊天大逆转,让曼城迎来了宝贵的胜利,似乎也将令孙继海的命运改写。没有赶上报名注册的范布伊滕该场比赛坐在了看台上,基冈依然没有变阵,不过比利时空霸已经到来,如果基冈心中已决定改打三后卫,这无疑是孙继海的最后一次机会,然而最后的结果对于孙继海来说,无疑是有利的。

  所谓穷则思变,一般来讲,主教练在打得很顺的情况下,是不会选择变阵的,上赛
季后半段改打四后卫,本赛季中改打三后卫,随后又变回四后卫,都是在球队一败再败的情况下采取的不得已的办法,而在如此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之后,基冈是没有任何理由抛弃四后卫的打法的,范布伊滕肯定将进入主力阵容,但他暂时会在4-4-2中出任中后卫。

  况且,孙继海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在与西蒙-戴维斯的几次对话中,孙继海完全占据了上风,全场一共5次从威尔士人脚下直接断球,而且还有一次人球分过齐格的精彩表演,所欠缺的,只是精准的最后一传。赛后,《曼彻斯特晚报》给了孙继海较高的7分,并对他评价道:“和他的队友一样,拥有一个惊骇的上半场,和一个灿烂的下半场。”

  当然,要在阵容中插入一个范布伊滕,一定会有人让位的。对热刺的惊天大逆转,是全队的胜利,与孙继海一样,塔纳特、邓恩和迪斯丁都得到了7分,几位后防功臣不相上下。当然,目前的情况对孙继海有利多了,如果基冈不变阵三后卫的话,那么继海无疑将是右后卫位置上的最佳人选。如《曼城晚报》所说,三个高大后卫同时上场,孙继海和塔纳特中的一人退出,肯定是不可取的。尽管邓恩近来表现不错,那也是在中路,如果基冈要让他顶替孙继海打右后卫,只能是自食其果--早在赛季初,两人就曾经在这个位置上比较过了。

  左边塔纳特的情况与孙继海相似,尽管迪斯丁是一个好中卫,但是打左后卫远不如德国人,目前,塔纳特和孙继海仍是曼城有效传中最多的两个人(塔纳特70次,孙继海60次),在英超,两人的有效传中次数分别排在第10和第14,这一点,无论邓恩还是迪斯丁都是无法做到的,当然,作为曼城的队长,塔纳特留在场上的机会显然比邓恩更大。

  其实,基冈不是没有别的选择,表现平庸而空有一个国脚之名的辛克莱尔为什么要留在场上?如果塔纳特位置前移取代辛克莱尔,迪斯丁移到左边,中后卫由邓恩和范布伊滕搭档,右边孙继海,不失为另一种选择,当然,这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想法,最终选择还得由基冈确定。(郑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