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雷耶斯噩梦与枪手另一新星酷似 昔日乌龙王今日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不起,在那一晚我几乎无法入睡,我感到对不起阿森纳的球迷。”雷耶斯在攻入乌龙后表示了深深的歉意,他表示自己将用未来更好的表现予以补偿。

  “我的第一个‘进球’带来了这样消极的影响,这令人沮丧。我请求阿森纳的球迷原谅我,我会补偿他们的。我许诺将会用更令人兴奋的东西来弥补这样的不快。”

  从来没有人会为一记乌龙如此“兴师动众”的赔礼道歉,雷耶斯也许是第一个。不过谁都清楚乌龙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插曲,不会影响雷耶斯在阿森纳球迷心中的地位。阿森纳队长维埃拉就表示,雷耶斯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出的素质证实了温格的眼光,所有就此小看他的人都将大跌眼镜。

  “他是西甲联赛最好的天才之一,每个人都知道那是多么好的联赛,”即使是联赛杯出局后,维埃拉仍对雷耶斯评价不低,“他现在仍然很年轻,只有20岁,但他的加盟仍然是个了不起的签约。每个人都希望他能表现好,不过这也取决于帮助他融入球队的球员们,我肯定雷耶斯最终能够做好。”

  几乎所有的阿森纳将士都持有同一观点,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帮助雷耶斯尽快适应环境。“许多球员都需要时间来适应,比如以前的皮雷。”亨利说,“如果我们不能帮助雷耶斯,那么他自己适应起来会困难的多。我希望他能够尽快的学说英语,不过在球场上,我们还是可以帮助他,让他感觉就像是我们中的一员一样。”

  帕洛尔则认为,雷耶斯将很快从联赛杯乌龙球的噩梦中恢复过来,并给人们真正的惊喜。“他会一切都好的,尽管眼下他有些沮丧,但我想他能够应付眼下的局面。”

  雷耶斯本人也希望尽快忘掉糟糕的开局,在机场告别陪他的家人时他曾经流下过眼泪,但如今这个爱哭的孩子在队友的支持下正变得坚强起来,并努力融入令他感到陌生的环境。“那个乌龙球,我会把它抛在脑后,”雷耶斯说,“现在我经常和新队友劳伦一起出去,因为他说西班牙语。不过在伦敦我还不敢开车,因为英国人都在路的‘错误一边’开(英国行车靠左)。”

  闲暇时候,劳伦也许会对雷耶斯谈谈对曼城比赛时自己那个堪称“乌龙之王”的长途破门(相关报道回顾),同时雷耶斯也许还应该和队内的另外一名新星图雷多多交流,后者也曾经历过类似的乌龙球噩梦。上赛季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维拉,图雷曾在门前无人干扰时大脚将球踢入自家球门,后来这场比赛曾被温格形容为“导致丢掉冠军的比赛之一”。不过自从本赛季以来,年轻的图雷迅速的摆脱了阴影,成为了阿森纳防线上的重要一员。无论是担任中卫还是客串右边卫,他都让温格非常的放心。“在同维拉那场比赛之后,谁能预料到图雷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新赛季呢?现在他获得了机会,证明自己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温格在赛季之初曾这样夸赞图雷的进步,相信不久之后,人们也会听到他这样谈论雷耶斯。(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