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AC米兰收获因扎吉之喜 “杯赛之王”强力复出迸勇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50 新浪体育
重要的是因扎吉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重要的是因扎吉又回来了!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如是说。

  离开球场整整50天后,他以一种“典型因扎吉”的方式宣告了自己的回归-进球!离开球队的整整一个月里,对于AC米兰来说意味着没有因氏脾气,没有因氏进攻,当然更没有因氏goal。“因扎吉重现吸引力,重要的是他又回来了。”虽然AC米兰在主场并没有拿下几乎以全部主力出战的拉齐奥,但让《米兰体育报》却这样评价道。

  “你需要一个怎样的因扎吉?低迷透顶?热情似火?抑或淫雨霏霏下那个迷人超级皮波?”《米兰体育报》评价道。开场第一分钟,AC米兰即陷入不利局面,劳尔森和阿比亚蒂拱手将主场之利交到了拉齐奥手里。随后科托火上浇油,0比2落后的情况。因扎吉冰霜般冷静的攻进了一球。圣西罗当天的天气是那样阴霾,因扎吉的进球多少让人们感到拥有一丝阳光的快意。

  与以往其独有的进球庆贺大相径庭的是皮波没有“大爆发”,他只是从网窝中“抢走”皮球,米兰还落后,米兰还需要他的进球来挽救。但最终奇迹没有出现,意大利杯赛AC米兰首回合争夺告负。不过收获了因扎吉的状态,安切洛蒂应该感到欣慰,同时他也要为如何安排舍瓦、托马森、和皮波而头疼一番。

  自1993年加入成年队以来,不觉中因扎吉在10年间完成了从维罗纳到AC米兰的过程。当年那个毛头小伙已经成为意甲赛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主力杀手之一。还记得因扎吉足球生涯中的第一个进球嘛?10年前,同样是在意大利杯他身穿维罗纳的队服对阵帕勒莫,尽管结果以维罗纳1比2告负而结束,但对因扎吉来说却收获了自己足球生涯的第一个进球。时光荏苒,不觉间他已走过了从维罗纳、皮亚琴查、亚特兰大尤文图斯、到AC米兰的人生历程。数据可以说明一切,在这十年间,因扎吉总共参加了15场意大利杯的比赛,虽然由于伤病和教练原因他错过了一些比赛,但在这15场比赛中他却攻入了10个进球,是名副其实的意甲杯赛之王。

  “也许AC米兰最终进入不了意大利杯的决赛,一如当年的维罗纳队一样,但安切洛蒂能够找到一个久违的因扎吉这对米兰来说同样是一个好消息。”《米兰体育报》用这种略显“不舒服”的语言给这场比赛定了性-这是属于因扎吉的一场比赛。而皮波本人却要显得更具“野心”一点,“进球了,却没有拿下比赛这的确让人感到沮丧。膝伤已经没有什么大碍,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慢慢来,我将重新找回最佳状态帮助米兰披靡赛场。”(德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因扎吉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