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切万顿卫星上天畅想名门梦 莱切庙小难留老佛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59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如果你想去看莱切的比赛,那么你一定要准时到场,而且要马上找到自己的位子坐好,否则,很有可能你会看不到Chevagol的进球表演。切万顿目前的9个进球中,有5个是在比赛开始后的9分钟之内完成的,进球时间最快的是攻入安科纳的那个,当时比赛才刚刚开始45秒钟。“没有那么夸张,只是一个巧合而已。”乌拉圭人谦虚地说道。

  连续两个客场胜利已经让球队接近了保级战中最大的对手摩德纳,况且球队又诞生
了一名新杀手。“我终于可以高兴地看到博伊季诺夫在我的身边成长起来了。”乌拉圭国脚说道,“2001年夏天他刚来莱切的时候才15岁,但我就相信他能够成为一名国际水平的前锋,为此我还和队友们打了赌。问问对手们的后卫就知道,要想从他的脚下把球抢过来是多么的困难。”尽管切万顿对博伊季诺夫的实力非常赞赏,但他也知道,三周之前,俱乐部总经理科维诺曾就租借米科利和尤文进行了接触。“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也非常满意,因为米科利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两人都是在崇拜罗马里奥的梦想中成长起来的。”一旦米科利加盟莱切,博伊季诺夫的地位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冲击,不过暂时还不太现实。

  “今年可能是我在莱切的最后一年。”切万顿说道,“对我和家人来说,如果一家豪门能够提出一个无法拒绝的、能够改变我的生活并充实俱乐部经济实力的报价的话,我会考虑离开的。”不过,切万顿表示,他只考虑意大利西班牙球队。一直以来,切万顿就是豪门关注的重点。“我不会因此而幻想连篇,虽然我知道和托蒂或是谢甫琴科一起踢球将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场面。”

  现实的乌拉圭人目前想到的是周六的比赛,他连球鞋都还没找到!“很奇怪,但就是这样,我现在连一家球鞋赞助商都没有。”切万顿说道,“我有点迷信,因为我发现每次我穿新鞋上场时,总是能进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