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董方卓比甲路亦难行 竞争激烈安特卫普保级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50 《足球》报

  本报观察员陈冰董方卓到了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接受进入曼联前为期1年半的“实习期”,和他一拨来的还有曼联后卫巴德思利和前锋埃迪-约翰逊。这里的竞争丝毫不比曼联差,他甚至要有在比利时乙级联赛摸爬滚打的心理准备。

  安特卫普1998年成为曼联的合作伙伴,但当年降级。2000年球队重返甲级,与曼联的合作计划也是此时才开始真正进入实质阶段。当年有5名球员加盟,包括曼联目前的主力左
后卫爱尔兰人奥谢和查德威克。安特卫普目前一共有6名曼联球员,其中去年7月来的中场福克斯和赫思刚刚返回曼联,而卡塔尔中场亚瑟尔、多哥前锋苏莱曼尼、赞比亚小将戈麦斯还在这里。

  安特卫普队如今在有18支球队参加的比利时甲级联赛中20战3胜4平13负,积13分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形势严峻。该队目前有7名前锋,在赛季前段球队的主力前锋是穆萨和古茨,从红星队转会来的皮瓦尔热维奇则是第一替补。但到目前为止该队仅打进13球,第一射手就是打进5球的古茨,皮瓦尔热维奇打进3球。从曼联来到的赞比亚小将戈麦斯仅仅得到1次首发机会,卡塔尔中场亚瑟尔也不过在去年刚加盟时得到次首发机会,随后便枯坐板凳,直到1月才重新得到信任。后卫科林.赫思同样只有1次首发,5次替补出场机会。苏莱曼尼则是替补球员中的常客,大卫.福克斯完全没有得到主教练的信任。“曼联帮”在这里的处境其实并不理想。

  安特卫普本赛季已经两度换帅,新上任的主帅格罗斯让成绩也不佳,冬歇期只有两场热身赛有进球,而且都是球队主力射手古茨得分。联赛下半程开始3轮2负1平,他拼命阻止了古茨的转会,同时在冬季引进了3名前锋。从安特卫普目前的阵容来看,打进5球的古茨是绝对主力,上轮他因为停赛未能出战,顶替他出场的埃迪.约翰逊抓住机会打入1球。球队还引进了28岁的强力前锋佩雷拉,他和埃迪.约翰逊、皮瓦尔热维奇都是董方卓最有力的竞争者。

  弗格森执掌曼联17年,先后在全球设置了13家合作俱乐部,建立起庞大的全球人才网罗工程。共租借出球员59名、102人次,只有8人在回到曼联后打上联赛,真正成为主力的只有贝克汉姆(1995年被短期租借到普雷斯顿)和奥谢,其次就要算昙花一现的查德威克。可见,被租借出去后再回到曼联打主力是多么艰难。如果安特卫普不幸降级,已经被租借到那里的董方卓,就只能栖身于处于欧洲第三档水平的乙级联赛之中,前景并不乐观。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