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曼城大逆转将成转折点 战伯明翰将再次发出“狮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曼彻斯特消息,0比3落后,客场作战,巴顿被罚下场只有10人应战,这就是足总杯第四轮补赛曼城在半场结束的时候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于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只获胜一场的曼城来说,他们本赛季的足总杯之路似乎已经结束了。

  但是下半场,永不言败的主教练基冈率领球队上演了一场惊天大逆转。凭借麦肯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曼城最终以4-3击败了对手,昂首进入了总杯杯的第五轮,届时他们将出现
在老特拉夫德球场,迎战曼联队,又一场曼彻斯特德比战即将上演。

  赛后基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感到无法置信的逆转,从半场的0-3,到终场的反败为胜,太奇妙了。我亲身经历过很多的逆转,也包括有很多战成4-3的比赛,但是这场比赛却是我一生中经历的最特殊的足总杯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我的队员们,我们要为我们的荣誉而战,我们要去争取创造奇迹,结果我们真的实现了奇迹。”

  或许是基冈与生俱来的那种对胜利的渴望成为了决定这场比赛的最大因素,基冈的执着感染了他的球员,“下半场他们上场之后,发现了这个赛季一直都没有发现的东西-对胜利的渴望,”基冈表现的很兴奋。”我们在这场比赛展示了我们很多的优点,我想这场迟到的胜利将会成为我们的转折点。

  《曼城晚报》的报道称:当这如同戏剧性的比赛结束时,这场可以称的上是在人们的记忆中最伟大的逆转终于完成,基冈和他率领的曼城队完全有理由赢得人们的喝采,因为他们为广大的球迷奉献了这么一场非同寻常的比赛。最后,曼城晚报的报道戏称“昨晚的曼城犹如有了狮子般的心,在白鹿巷球场,他们终于像狮子一般的怒吼了”。

  《镜报》的报道则给了主教练基冈更多的赞扬:“十人应战……半场时0-3落后……最终却以4-3成功反盘……,这一切只有基冈才能完成。”

  《泰晤士报》则用了显著标题“曼城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来报道这场比赛。

  《每日电讯报》则称:凭借着足总杯历史上最伟大的一次逆转,曼城队从悬崖边上成功晋级足总杯第五轮,对手是他们的同城死敌曼联队。

  本周日的英超联赛曼城将在主场迎战伯明翰队,希望足总杯大逆转的胜利如基冈所愿,将是他们摆脱低迷的转折点。(明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