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俊外表下隐藏风流本性 劳尔“模范家庭”也是玻璃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9:25 球报

  皇家马德里队最近最大的新闻当属劳尔婚姻面临分崩离析。劳尔夫妇即将离婚的消息在西班牙甚至在整个足坛都掀起轩然大波,因为在几乎每个球迷眼中他们都是爱情生活的典范。不过本周三,劳尔和桑斯已经顺利地达成了财产分割协议,这样继罗纳尔多、卡洛斯、古蒂之后,劳尔又重新成为了皇马的单身贵族,在近一年的时间里,皇马似乎不仅仅是一支球队,还是一个离婚者家园。

  当然又是因为“婚外恋”

  西班牙媒体披露了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劳尔和模特妻子桑斯分别瞒着对方玩起了“婚外恋”,这是导致家庭解体的根源。

  一直以来,劳尔都是皇马乃至整个西班牙的标准男人。与模特妻子桑斯的美满婚姻一度成为了西班牙街头巷尾的佳话,一时间西班牙的女孩子们的择偶标准就是劳尔那样的好男人标准。

  但是在劳尔英俊的外表下,却隐藏着风流的本性。人们看到的只是劳尔君子般的外表,而其实劳尔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风流种子。据西班牙媒体披露,劳尔经常与西班牙模特们偷偷约会,而且只要是皇马的客场比赛或者出国比赛,劳尔一定会和朋友们去夜总会消遣,直到天亮,显然劳尔的行为与罗纳尔多这样的花心萝卜无异。

  不过与劳尔相比,他的妻子桑斯也不是省油的等。与劳尔一样,桑斯也十分热中婚外恋。据了解,桑斯与一名巴塞罗那富翁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关系,桑斯与这位富翁的感情似乎不比与劳尔的感情差。另外,桑斯还和一名美国商人打得火热,看来当初的劳尔找到同样风流的桑斯也算是门当户对了。对于妻子的红杏出墙,劳尔曾经做出了声讨,但是桑斯轻描淡写的一句“看看你自己吧”就让这位足球场上的神童没有了底气。而既然两人之间已经到了这种地步,离婚也就成为了唯一能够解决问题的办法。

  不过对于桑斯来说,离婚也并不是没有好处,一来可以不用再隐藏地下情,二来也可以从劳尔那里得到一份可观的财产。据悉,劳尔和桑斯已经就如何分配财产达成了一致。而劳尔的收入显然高于他的妻子,所以桑斯可以说从她的商人情人那里学到了如何做一次划算的买卖。

  现在他只愿谈菲戈

  有意思的是,劳尔对自己的婚姻危机三缄其口,却大谈支持菲戈的事情。作为菲戈在马德里最好的朋友,劳尔坚决否认了关于菲戈即将转会的传言,声称菲戈永远属于皇家马德里。菲戈刚到皇马后就与球队的旗帜性人物劳尔结为密友,此后两人的关系一直非常密切,在任何时候都互相支持,目前菲戈正处于加盟皇家马德里以来最艰难的时期,劳尔当然不会置之不理。

  劳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绝对不相信菲戈会在今年离开马德里。劳尔说:“这不是事实,我清楚地知道,菲戈在皇家马德里有多么愉快,我们正在争取更多的荣誉,这些都是菲戈希望得到的,我们并肩作战,是一种非常美妙的享受,我希望继续下去,菲戈也一样。”劳尔说:“俱乐部不会出售菲戈,只要他愿意继续呆在这里,他就会呆在这里,我们当然还会引进新的球星,但菲戈的位置不可替代,俱乐部清楚地知道这一点。”

  作为朋友,劳尔旗帜鲜明地站在了菲戈这一边,但皇家马德里总是把球队的利益放在感情之上的,去年老队长耶罗的离队已经清楚地说明了这一点,如果俱乐部真的已经下定决心出售菲戈,那劳尔的几句话是起不到什么作用的。晓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