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热刺选帅瞄准意大利少壮派 曼奇尼承认进行接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齐奥队主教练曼奇尼承认,自己同英超托特纳姆队进行了接洽,探询了转投该队执掌教鞭的可能。

  尽管和拉齐奥签订了长期的合约,但曼奇尼表示,自己仍然可能前往英超联赛,作为霍德尔的长期继任者。目前热刺队有普利特代理主教练职位,刚刚在英格兰足总杯中被曼城逆转淘汰。

  “我们(和热刺)刚刚进行了接洽,主要是为了彼此了解。”曼奇尼说,“只是为了探探水的深浅,以及此类的东西。我和拉齐奥有一份长期的合约,但是,你永远无法确定(未来)。”

  “我以前说过,我愿意执教一支英格兰的球队,因为那里的足球很令人享受,球员们有一种了不起的精神,通过团队合作,你总能实现些什么。”

  “也许听上去会奇怪,但热刺确实是一家重要的俱乐部。”

  拉齐奥方面承认曼奇尼可能跳槽英超,但希望曼奇尼赛季结束前不要走,目前拉齐奥的经济危机仍很严重,支付他的周薪很困难。而热刺这边据悉已给他开出了3年年薪300万英镑的合同。

  曼奇尼在自己的球员生涯后期曾经到英格兰的莱斯特队效力,并在最后时刻接过了该队的教鞭,成为了球员兼教练。但随后,他获得了来自意大利的邀请,转而加盟执教佛罗伦萨队。(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