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安特卫普期待中国市场 董方卓:先静心融入欧洲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特卫普当地时间2月5日消息,在董方卓以租借的方式来到比甲的安特卫普队之后,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记者招待会上,董方卓很坦诚的说:“我几乎对安德卫普俱乐部和比利时联赛一无所知。我只是知道,安德卫普是一个很大的港口,并且这里的钻石很有名,被誉为钻石之都。希望在这里我的足球水平能得到提高。”同时,面对记者,他也展望了一下自己的未来
:“虽然是第一次踏上安德卫普的土地,我并没有太多陌生感。这里对我没有很多干扰,我可以静下心来融入到精彩的欧洲足球之中,同时我也可以为俱乐部作出自己的贡献。”

  安特卫普俱乐部官员称:“曼联俱乐部能把年轻球员输送到我们这里培养,我们对此感到很高兴。我们也会加强和董方卓原属俱乐部——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合作。安特卫普队曾是第一个引进韩国球员的比利时球队,现在我们又第一个引进了中国球员。”这位官员接着说:“我们和曼联俱乐部之间的合同意义已经超出了体育的范畴。感谢曼联俱乐部与中国方面和安特卫普的合作,这种合作对我们各方都有好处。”从这句话里,我们似乎能感觉到,安特卫普俱乐部象曼联一样,在引进小董的同时也看到了其身后广阔的中国市场。

  通过相关资料,我们了解到,安特卫普(ANTWERPEN),位于比利时西北部斯海尔德河畔,面积约140平方公里,人口(包括郊区)大约50万,位于欧洲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之一。安特卫普是比利时的最大港口和重要工业城市,它横跨斯盖尔特河两岸,距北海68公里,是欧洲第二大港,它还被誉为比利时的“钻石之都”。1920年,安特卫普曾主办过第7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