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因扎吉伤愈铁定重披战袍 杯赛AC米兰今晚对阵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米兰消息,在今晚举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的第一回合比赛上,AC米兰将在圣西罗体育场迎战拉齐奥队,这场比赛可能也是因扎吉伤愈后在赛场上的首次亮相。近来,安切洛蒂向因扎吉传递了这样一条信息:“我们队还需要他作出贡献。”的确,很难想象如果我们失去了这位高产射手,失去了这位门前感觉极佳的球员之后AC米兰的处境。周二训练场上,他头顶脚踢以两粒精彩的进球告诉安切洛蒂,告诉队友和广大的球迷,那个经常活跃在对方球门前的杀手又回来了。从因扎吉随队参加训练的表现来看,他很可能出现在
对阵拉齐奥的这场意大利杯的赛场上,完成伤愈后的复出。现在有了因扎吉的回归,AC米兰队的前锋线上又多了一把锋利的尖刀,在米兰潮水般的攻势后面,必定是暴风雨般的进球。安切洛蒂也对因扎吉充满希望,他说;“因扎吉即将伤愈归队,但是面对频繁的赛事,他的任务也很艰巨。他自己感觉很好,本周早些时候,他看起来很轻松,我想他的状态应该不错。”

  在前天和昨天的训练赛中,因扎吉分别打入两球和一球,尤其是昨天的训练赛,他所进的一球是全场唯一一球。

  安切洛蒂说:“我不认为我们会在圣西罗被逼平或者被击败,但是也很难预测比赛结果。当然,我们会全力打好对拉齐奥的这场比赛。”安切洛蒂还一直在鼓舞他的小伙子们,他说:“我们队充满着激情。我们对目前我们在联赛和杯赛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现在,我们只考虑下一场比赛怎么打。过去的成绩让我们更加相信自己的实力。同时,我们也在关注一场很重要的比赛,那就是周末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上尤文和罗马的对决。值得庆幸的是,目前我们的对手是拉齐奥。正象我原来说过的那样,这种比赛已经给了我们巨大的满足,我们正一步步的迈向冠军奖杯,我们将再次举起它。”

  此外,久违的门将阿比亚蒂也将在今晚首发,其实早在对罗马的四分之一决赛上,安切洛蒂就有意起用阿比亚蒂,但后者不幸受伤。对于红黑军团而言,一个不好的消息是西多夫在训练中脚踝扭伤,将肯定无缘今晚的比赛,由于安布罗西尼仍在养伤,顶替他的很可能将是近来状态不错的布罗基。(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