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米六大中卫竟四人伤停 非常时刻逼扎克首次阵容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达尼在对锡耶纳一战中扭伤了脚踝,刚刚伤愈的马特拉齐在该场赛后殴打对手后卫奇里洛,被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禁赛两个月,而在3天之后的意大利杯的“国家德比”中,加马拉再度受伤!而年轻的波腾扎已经在冬季转会被租借到了安科纳!在国际米兰六名可用的中卫人选中,只剩下科尔多巴和卡纳瓦罗,当然,通常打左后卫的布雷谢也能打中卫,不过扎克已经不敢再用这颗“防线定时炸弹”。

  “加马拉的受伤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障碍”,扎切罗尼赛后说,“这令我不得不当时就采取变阵。”事实正如扎克所说,他当时用奥坎替下了加马拉,立即把阵型变成了4-4-2。事实上,除了变阵4-4-2和上布雷谢之外,扎克没有第三种选择,但两种选择相比,显然变4-4-2要更加安全一些。

  加马拉的伤情还不得而知,国际米兰将在未来的几天之内对他进行确切诊断,昨天的比赛,在被迫的情况下,扎克选择了4-4-2,而如果到了本周末,加马拉和阿达尼的伤势仍未见好转,国际米兰很可能将以4-4-2阵型出战桑普多利亚,这也将是扎克上任以来,首次在首发阵容中使用4-4-2的阵型。而在双中卫的位置上,国际米兰在科尔多巴和卡纳瓦罗之外没有替补,不得已,扎克从青年队调上了队长诺萨,诺萨身高1米83,头球不错,身体条件出众,技术全面,能打右后卫,也能打中后卫。

  然而,球队面临着一个严峻的问题,科尔多巴身高只有1米73,卡纳瓦罗身高只有1米76,而桑普多利亚却很有可能祭出身高1米86和1米87的齐普里亚尼+巴扎尼双中锋组合,周日一战对于国际米兰的防空能力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假如变阵4-4-2,最大的受益者将是小将帕斯夸莱,他几乎是左后卫位置上唯一的选择,基利和范德梅德也很可能因为变阵找到位置,当然,右边路的第二选择,是萨内蒂前推,赫尔维格打右边后卫。在中场,埃姆雷停赛期满可以复出了,然而在扎内蒂、阿尔梅达仍未伤愈的情况下,四名可用的中前卫中防守能力最强的法里诺斯肯定将占据一席之地,而无论对于埃姆雷还是斯坦科维奇而言,4-4-2中的中前卫,都比3-4-3的后腰更加适合他们。

  在前锋线上,维埃里的虽然能够伤愈,但扎克不会冒险,加上近来雷科巴-阿德里亚诺组合光芒四射,这对组合仍是最有可能出现在周日费拉里斯球场上的搭档。(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