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巴尔达诺语惊四座 托蒂齐达内联袂撑起皇马未来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王子有意于皇马,这在欧陆足坛早已不算是什么“新”闻。在托蒂三番几次的“表白”之后,皇马官方终于公开做出了回应。近日,皇马俱乐部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在面对媒体时表示:“如果有了托蒂与齐达内搭档,皇马中场将会何等壮观。”

  巴尔达诺是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做出上述表态的。同时在本次采访中巴尔达诺还诚恳地代表皇家马德里表达了俱乐部上下的愿望,那就是:无论谁来谁去,都希望
齐达内能留在皇家马德里。他说:“托蒂的确是名很伟大的球员,这早已是人尽皆知的事实。他在中场的能力勿庸置疑,然而我们所期望看到的,是托蒂来皇马与齐达内配合。这样以来,托蒂可以在侧前方10米的位置与齐祖交相呼应,试想如此配置的皇马中场将是何等壮观。”巴尔达诺此番表态无疑推翻了当地媒体此前称罗马王子易主豪门身份必定是齐祖替代品的报道。

  随后有记者提问巴尔达诺在当今新一代球员最欣赏的是谁,巴尔达诺首先强调自己对此的回答不代表皇马一年一巨星的“造星”的动态,他说:“从我个人角度出发,我觉得新一代球员中比较出色的是如今AC米兰的巴西选手卡卡和瓦伦西亚的阿根廷选手艾玛尔。他们二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表现积极,能将场上的复杂情况简单化。要知道,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最后,作为巴尔达诺再次重申了主席弗罗伦蒂诺一向奉行的“齐达内-帕文政策”对于皇马未来规划的重要性,他说:“在欧洲很多俱乐部的政策与实际很脱节,我很庆幸皇马不是其中之一。在皇马的‘齐帕政策’指导下,我们给予了国际足坛诸多才俊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更大的发挥余地,同时我们也发掘并培育了新生的西班牙本土球员。同时‘齐帕’政策也让皇马在经济领域和竞技领域取得了双丰收。具体从经济角度来讲,皇马3年内的一场友谊赛邀请费从50万欧元增至500万欧元;而7座冠军杯则足以证明我们竞技领域的收获。总而言之一句话:表演、比赛和赢球,皇马都做到了不落人后。”(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