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AC米兰宣布对维埃里关闭大门 真正目标实力不逊维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加盟AC米兰?我现在要说,这样的转会可能性为0。”尽管昨天在米兰内洛的酒吧内,在加图索慈善基金会的成立仪式上,与维埃里“亲密接触”,但一天之后加利亚尼的一句话关闭了维埃里通往AC米兰的大门。的确,这样一个地震级转会发生在曾经是关系亲密,但如今竞争激烈的米兰兄弟身上是难以想像的,尽管维埃里的种种亲近米兰行为引起了人们各种猜测,然而。

  尤文图斯为了不让国际米兰得到戴维斯,不惜蒙受经济损失,把荷兰人租借给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当然也是如此,在两家俱乐部近10年的历史上,互相转让的最大一笔交易是西多夫科科的交换,而冈茨从国际米兰加盟AC米兰时,已是江河日下了,对于一支有雄心、有财力的球队而言,真正的当家球星,是不会转让给竞争对手的。

  而更为重要的一个方面,是维埃里的工资,维埃里的年薪达到了700万欧元,而AC米兰俱乐部中年薪最高的马尔蒂尼也才500万欧元,在签订了新的合同之后,马尔蒂尼还自愿接受了一定比例的降薪,而在他之后的是年薪450万欧元的里瓦尔多,为了节省部分薪金,AC米兰最终与巴西人达成了无偿终止合同的协议,应该说,AC米兰对于工资的控制,和尤文图斯对于转会费的控制是一样严格的,维埃里肯定不会降薪,然而他带着700万欧元的高薪加盟势必会打破红黑军团内部的工资平衡,反而弊大于利。

  另一方面,以舍甫琴科卡卡现在状态,AC米兰现在前场需要的是一个强力替补,而不是一个大牌主力,不要忘了,还有一个因扎吉。况且维埃里和舍甫琴科都是坐不得替补席的人,维埃里加盟看似加强了锋线,但实际上是增大了内耗的可能。

  那么AC米兰名单上的巴扎尼和卡马拉呢?后者是一名边锋,并不是AC米兰需要的替补中锋,加利亚尼看中的是他出众的潜力;而前者则是真正令AC米兰决心放弃维埃里的关键。目前意甲射手榜上,巴扎尼已有11球进帐,在意大利国内人气急升,特拉帕托尼几天前曾表示:“维埃里、皮耶罗、因扎吉、托蒂将肯定前往欧洲杯,而米科利、卡萨诺、迪瓦约、巴扎尼将竞争剩下一个前锋名额。”目前,巴扎尼的人气已经超过了科拉迪。

  而在桑普多利亚队内,队员们已经认为巴扎尼目前的实力不在维埃里之下,“我不认为他比维埃里差,”前尤文图斯中锋齐普里亚尼说,“本周末不是有国际米兰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吗?正好比一比维埃里和巴扎尼谁更强。”目前,桑普多利亚俱乐部正进行着最后的工作,以防止这位当家射手投奔米兰,但正如他们的总经理马罗尼所说:“如果他执意要去,我们也是没法阻拦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