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曼联锋线搭档心有灵犀 范尼萨哈比拼历史最恐怖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尼认为,萨哈加盟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首次亮相的精彩表现,使得人们有理由相信,曼联队的锋线更加令人闻风丧胆。

  范尼认为他与萨哈将成为曼联队自约克与科尔“黑风双煞”以来最致命的锋线组合。此前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已经表示,他相信范尼与萨哈能够与约克和科尔的组合比美,后者曾在1999年成就过曼联队的“三冠王”。

  萨哈周六在代表曼联队与南安普敦队的首场亮相中便攻入一球,曼联队也以3比2战胜对手。对此范尼表示:“从我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萨哈使我想起了约克在1998年至2000年的鼎盛时期,他就是进球机器。”

  范尼说:“象约克以来,萨哈的上肢粗壮,转身迅速,十分难以防守,我知道人们希望我们可以成为象约克和科尔这样的组合。”

  范尼表示:“周六是我和萨哈首次配合,我们之前有很好的默契,而且在训练中我也能够感到与萨哈的默契。这看起来是一件自然的事情,我希望随着我们配合时间更长,我们之间的默契会更好。”

  足球评论人士表示,萨哈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出了极好的适应球队能力,象他这样赛季中途加盟象曼联队这样的豪门球队的确会相当困难。但在首场比赛中的开始阶段,萨哈传接球十分简洁,出球很快,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信心也逐渐增强,这表现了萨哈的聪明一面。

  但是曼联队在与南安普敦队的比赛中也暴露出了一定的问题,在萨哈到来之前曼联队的锋线上只有范尼一名前锋,这时曼联队的阵型为4-4-1-1,随着萨哈的到来曼联队回到了传统的4-4-2。在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曼联队中场球员还没有找到准确的位置,中场有些失衡,这是曼联队急待解决的问题。(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