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王杯-阿根廷左翼光芒犹胜劳尔 皇马克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00),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先赛一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战胜塞维利亚。索拉里和劳尔各入一球。

  皇马头号射手罗纳尔多在赛前最终因伤缺阵,罗伯托-卡洛斯伤愈首发,但以4-5-1阵型开场的西甲豪门却在上半场频频失误。齐达内在第7分钟首先创造机会,但门前8米无人防守的劳尔却将皮球射偏。曾在主场4比1大胜皇马的塞维里亚立即做出反应,中场马尔蒂在
第17分钟的吊射高出横梁。第20分钟,达里奥-席尔瓦的射门也正中门将塞萨尔下怀。

  随后塞维利亚前锋巴普蒂斯塔连续摆脱两名皇马球员突入禁区,但巴西人在布拉沃的干扰下立足脚未稳错过射门机会。皇马在最后10分钟施加压力,但波尔蒂略和埃尔格拉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均高出横梁。下半场比赛,皇马依旧利用主场之利发起围攻,第55分钟僵局被打破,索拉里禁区左侧晃过一名后卫之后小角度射门,门将埃斯特班反应不及,皮球直入网顶。

  皇马在领先后更打出流畅配合,前场进攻也颇有威胁,古蒂、齐达内都有机会扩大比分优势。直到第75分钟,索拉里横传中路,劳尔禁区弧内左脚低射右下角破门。最终皇马主场2比0取胜,半决赛次回合将于2月11日进行。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25-塞萨尔;3-罗伯托.卡洛斯,2-萨尔加多,6-埃尔格拉,15-布拉沃;14-古蒂,21-索拉里(86',34-胡安弗兰),5-齐达内,23-贝克汉姆,10-费戈(33',11-波尔蒂略);7-劳尔

  另一场半决赛首回合,阿拉维斯主场对阵萨拉戈萨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