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场空洞大 后卫线压力大--德国杯二考希斯菲尔德34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4:50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尽管有代斯勒重返训练场这样的惊喜,但希斯菲尔德却仍在整个训练中愁眉不展。即将面对与亚琛的德国杯比赛,可是还没有能够解决在上周六对阵法兰克福时所暴露出的问题:新343阵型中攻击力无忧,但中场空洞过大,给后卫线造成了太多的压力。

  启发希斯菲尔德使用3后卫阵型的是2000年与2002年两次客场击败皇家马德里的经历
,与这两次相比较即可发现其中的问题:2000年后卫人员由林克-马特乌斯-库福尔组成,马特乌斯是后防线的领袖,这位大师级的自由人不仅防守出色,还能够从后卫线插上填补中场的空间。两年后尽管已经失去了马特乌斯,但是安德森同样继承了这一特点。

  纵观整个德甲联赛,现役球员能够与他们二人相比的也许只有斯图加特的葡萄牙人迈拉。拜仁、甚至整个德甲都缺乏这样的后卫,库福尔只能做到尽忠职守,科瓦奇状态起伏过大。惟一有潜质的是德米切里斯,他既能打防守中场,又能打中后卫,完全有可能成为一个合格的自由人,但在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中他没有做到这一点。对亚琛的比赛是继续锻炼德米切里斯的一个机会,亚琛目前在乙级联赛排名第三,攻击点遍布前场,是一个在进攻方面非常出色的球队。德米切里斯由于脚踝受伤接受了短暂的治疗,但希斯菲尔德还没有放弃希望:“德米切里斯还在我的计划之内,他周二已经开始与球队合练,周三应该可以上场。”

  巴西中场泽罗伯托也在与伤病抗争,他一直受到胃病的困扰,在周一还需要接受医生的检查,目前正在进行药物治疗。希斯菲尔德表示:“只要他觉得能上,他就会上场。”虽然与亚琛相比拜仁的优势非常明显,但希帅还是希望尽量派出主力阵容,因为他深知杯赛是冷门的温床:“我们知道在德国杯比赛中有许多的可能性,一些小球队常常会有超水准的发挥。”

  希斯菲尔德期待着这场战斗:“这将是一场真正的较量,我们将会做出充分的准备。”亚琛的迪沃利球场号称有魔法守护着,在这里亚琛球员的斗志往往能发挥到最高点。德国杯也是本赛季拜仁的重要目标,所以他们必须打起足够的精神:“我们的目标之一是本赛季的德国杯冠军,我们距离这个目标还有三场比赛,没有比这个冠军更容易获得了。”虽然亚琛刚刚在乙级联赛中输给了博格豪森,但希斯菲尔德不会降低对他们的评价:“现在亚琛肯定已经全神贯注与拜仁的比赛了,我相信他们做好了准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