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利兹苦苦留住镇队之宝 两大明星等到夏天再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3:48 《足球》报

  驻英记者王康宁报道罗宾逊已经与热刺达成转会协议但随后被取消,维杜卡最终也没有去成米德尔斯堡。冬季的转会窗口没有再次成为利兹的噩梦。

  2003年1月的转会窗口中,利兹迫于债务压力先后出售了4名奥利莱时期的主力球员,并从此一蹶不振。俱乐部新任CEO伯奇去年10月上任之初便明确表示,不会允许更多的现有优秀球员离开埃兰路。事实证明,伯奇的许诺并非空头支票,利兹在今年的转会窗口中只有
前锋布里奇斯一人被租借到纽卡斯尔,但俱乐部还得到了对方的后卫卡德维尔。不过在周二接受采访时,伯奇承认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寝食难安”。

  早在转会窗口正式开启之前,利兹门将罗宾逊就和前锋维杜卡、阿兰·史密斯一起成为转会流言的主角,而在转会市场截止的这一天,流言几乎接近事实。当天上午11时30分,消息传到足总,利兹和热刺已经就罗宾逊的转会达成协议,这名24岁的英格兰国门以200万英镑加盟热刺,但到本赛季结束前仍将以租借球员身份留在埃兰路效力。

  但是局势在下午峰回路转,足总在3点30分通知两家俱乐部,罗宾逊的转会条款违反了英超有关规定。20分钟后,热刺正式发表声明宣布取消转会,但希望今年夏天能够完成引进罗宾逊的工作。原来英超规则规定,在英超俱乐部之间转会的球员,在交易完成后的12个月内,不得再代表原先效力的俱乐部出场。也就是说,如果罗宾逊完成转会,到明年2月之前他是没有资格为利兹效力的。

  此外,米德尔斯堡最终放弃了300万英镑引进维杜卡的交易,虽然澳大利亚人已经和对方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协议。麦克拉伦也在周一确认,维杜卡将是俱乐部在今夏的“第一目标”。可悲的是,利兹即使卖掉维杜卡也无法缓解俱乐部的财务危机,因为转会费将被用来偿还维杜卡从凯尔特人加盟埃兰路时答应支付给经纪公司REFFS的转会佣金。

  虽然转会期间留下了关键球员,利兹也不见得可以在赛季结束前再留住他们。英超的另一条规定是,如果一家俱乐部在赛季进行中被政府托管,球员便可以马上转会,而不用等到下一个转会窗口的开启。眼下埃兰路被政府托管的威胁仍然没有解除,俱乐部董事会将在本周五再次与主要债权人会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