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世界足坛第一人名号之争 贝克汉姆欲叫阵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球场外风光无限的贝克汉姆希望在球场上也获得同样的地位,自从来到皇马之后他的这种雄心愈加膨胀起来。在日前的一次访谈中,他甚至表示,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像皇马队友齐达内那样,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来到皇马给了贝克汉姆无比的自信,尤其是在中前卫这个新位置上他证明了自己,也使得个人在球场上的声誉进一步提升。对此,贝克汉姆希望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后期获
得突破,如愿以偿的加冕世界最佳。

  “我在西班牙已经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我用表现说明,我是一名优秀的足球选手,而不仅仅只是到这里来‘推销’球衣的。”贝克汉姆说。

  “在加盟皇家马德里这样一支伟大球队时,我从来没有过担心和恐惧,因为我相信自己,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信心。在这里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球星,齐达内、罗纳尔多劳尔等都非常出色,很高兴我能够顺利的融入球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实际上,贝克汉姆对于只成为最佳中的一员显然还不满足,他希望能够“取代”齐达内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齐达内在去年的国际足联年度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再获殊荣,同时也被很多人认为是现役球员中的最佳。

  “齐达内是世界上最好的,他是那种能让比赛变得特殊的球员。”贝克汉姆承认,不过他本人也希望能够达到齐达内的水准。

  “我已经当过两回世界第二了,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成为第一,成为最好的一个。”贝克汉姆所说的世界第二指的就是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在2000年和2001年,他两度在该项评选中获得第二,遗憾的与第一擦肩而过。

  尽管和齐达内一样都获得过欧洲冠军杯的冠军,但在国家队荣誉方面贝克汉姆却远逊于对方。因此,贝克汉姆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的葡萄牙欧锦赛上有所作为,率领英格兰队向冠军发起冲击。“我们有希望发起挑战,”贝克汉姆说,“我认为英格兰是冠军的竞争者之一。我希望能够和英格兰队一起做点什么,我对此已经渴望很久了。”(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