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坎通纳袭击球迷一幕再现英超 推人门将反该受表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上周末,莱斯特被阿斯顿维拉狂灌5球。比赛中,一位激动的球迷闯入场内,冲到了莱斯特门将沃克的跟前,试图和他理论。结果球迷被沃克推翻在地,这位莱斯特门将也因此与当年腿踢球迷的坎托纳有了一样的名声。

  不过,英伦足坛名宿克拉夫却站出来公开支持沃克,表示他不仅不应该受到足总的处罚,而且反而应该得到奖章表彰:“指控他?他们应该给这个孩子奖章。如果奖章对于足
总来说太昂贵,那至少该给沃克一个英格兰队的参赛纪念。”

  曾经在执教诺丁汉森林时见证过同样情形、并且也是亲手搞掂了闯入场内的球迷的克拉夫认为,本来应该是球场保安阻止球迷冲入场内:“保安在哪里?这个白痴球迷怎么会没有被警察拦住?沃克当时在踢球,但却突然遭遇了这样的人……”确实,在裁判温特跑了大半个球场来阻止沃克时,球场保安却仍然没有冲到现场,确实有些失职。

  克拉夫为沃克辩解说:“沃克是出于本能,或许是担心他自己会遭到袭击。关键的是,他只是推搡了那个人几下,并没有给球迷一记右拳。你知道吗,就像诺福克的农民碰到一个夜贼时会采取的措施一样。如果周六球场中有3万名莱斯特球迷的话,那29999人都支持沃克。”

  事实上,民意测验表明,94%的球迷确实支持沃克。在这种情况下,足总于2日宣布,不会对沃克的场上行为提出任何纪律检控。而莱斯特俱乐部则对闯入场内的球迷作出了终身禁止观看比赛的处罚,这位3个孩子的父亲也已经向莱斯特主教练亚当斯和沃克及全体球员道歉。

  此外,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被罚下的阿内尔卡就没沃克这么走运,他因为红牌将被停赛三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