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对乔丹没有“性趣” 与艳星纠缠不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贝克汉姆场内不断受伤,压力已经很大,但场外的事件却让小贝不断烦心:曾经和曼联射手约克同居的艳星乔丹也声称自己将在新自传中披露和小贝的“丑闻”。

  乔丹是在英国独立电视台的一次名人挑战节目中故意说漏了嘴的,尽管电视台当局掐断了同期声,但人们普遍认为她当时说的是:她和英格兰队的一个中场球员有染。媒体起初的猜测是切尔西的大将兰帕德,但《每日镜报》却坚持认为乔丹说的是贝克汉姆,因为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丹说这个球员的妻子恨她,而兰帕德却至今独身。

  乔丹和小贝夫人维多利亚之间的怨仇是英格兰公开的秘密:在一次曼联球员和家属的聚会中,当时还是约克女友的乔丹和维多利亚一起参加了,但生怕风骚乔丹抢戏的维多利亚联合谢林汉姆的女友,对着乔丹唱起了一首名为《谁放出了条狗》的歌曲并百般嘲弄。此外,维多利亚后来还搅散了乔丹和歌手鲍尔斯的恋情。谢林汉姆女友反感乔丹是有道理的,因为当时乔丹据说曾经想尽办法“追”谢林汉姆,那维多利亚又为了什么呢?

  乔丹透露,贝克汉姆将占据自己即将出版的自传整整一章的篇幅:“如果有人让你难受,我相信你会报复。某明星的夫人总是跟我过不去,她恨我。让我们看看现在谁还会笑得出来。我想现在某些人的血都快气得沸腾了。那不是一次,而是几次,相信我那完全是丑闻。”

  贝克汉姆对这个消息极为震惊,他的发言人说:“如果乔丹胆敢提到大卫和维多利亚的名字,他最好小心点。如果里面有半点不真实的内容,小贝都会毫不犹豫地起诉。任何不实的说法都会由大卫的律师来处理。大卫只和乔丹见过一次面,当时维多利亚和鲍尔斯(乔丹的男友)都在,那是我们4人的一次晚餐聚会。”

  贝克汉姆还对《每日镜报》表示,他对乔丹丝毫“性趣”都没有:“不是羞辱她,但她确实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我喜欢的唯一类型就是维多利亚那种。乔丹或许是为了自己在电视节目中多得到一些选票而这么说的,但她说的不是事实。维多利亚和她本来就不是好朋友,这样的事情对她俩的关系更没有帮助。”

  贝克汉姆也有高兴的事,他与百事公司续签了价值1000万英镑的5年赞助合同,这要比此前的5年500万英镑的合同翻了一番。新加盟百事阵营的托蒂和小罗纳尔多将是小贝在2004年欧锦赛前百事系列广告中的配角。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