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雷耶斯加盟阿森纳寸功未建 被称“肿球先生”显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尽管西班牙小将雷耶斯才加盟阿森纳没几天,但他在海布里的更衣室里已经有了一个绰号——“肿球先生”。

  贝克汉姆通常称成为“金球先生”,但雷耶斯的这个“球”却不是贝克汉姆外号中的那个“球”。他是因为被英格兰小报广泛报道的一件事情而得到这个新绰号的:2001年,他的塞维利亚队友加拉多曾在他进球后咬了他生殖器一下。雷耶斯不好意思地承认:“我现
在已经有了一个绰号。贝克汉姆被叫做金球先生,而他们现在叫我‘肿球先生’。这听上去很难听,但我有什么办法呢?”

  事实上,雷耶斯在西班牙文的意思是“国王们”,绰号本来该从这里取。但他毕竟刚到英超,在阿森纳寸功未建,球迷们肯定不会像给亨利封王一样给这位金童戴上王冠。不过,雷耶斯很快就会有立功的机会了,3日晚的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上旺热将安排他首次首发。

  主教练旺热说:“我们现在有了雷耶斯,这让我们有机会进一个球,或者两个。他已经有4次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的经验,他应该能够应付压力。相信我,他在塞维利亚踢球时也是有压力的,毕竟他16岁就进一队了。”

  雷耶斯对于上场比赛错失机会则表示:“我对那场比赛的表现很满意,这也是因为球队赢得了比赛。唯一古怪的是我听不懂裁判在说什么。至于我的那次机会,我试图让球挑过门将,但他守住了。当时场上的情况对我来说很困难,因为天气很冷,又有大雨。”

  不过,雷耶斯在本场比赛中可能将缺少一位老队员的支持——永贝里因为在对曼城的联赛中肋部受伤,可能将缺阵3周以上。瑞典人在对米德尔斯堡的足总杯比赛中就已经肋部受伤,但与曼城比赛中他的同一部位再次遭到重创,以至于他必须要服用止痛药才能入眠。

  雷耶斯还应该汲取的一个教训是:不要像阿什利·科尔和埃杜那么冲动。这两人因为在上场比赛中和曼城的阿内尔卡发生冲突,正在焦急地等待足总是否会对他们进行追加调查的通知。由于裁判当场已经给了科尔黄牌,并给了埃杜警告,追加处罚的可能性应该说很小,但裁判的正式报告抵达足总之前,阿森纳依然忧心忡忡。克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