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超转会上演最后疯狂 红军鸡肋解约 枪手再租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英超各队最后时刻动作都不小。

  米德尔斯堡引进维杜卡并续租迈尔斯的努力终告失败,但他们从圣保罗租来了里卡迪尼奥,这位参加过上届世界杯的27岁巴西中场得到两位同胞大儒尼尼奥与多里瓦的强力推荐,麦克拉伦希望他能够加强球队中场中路的实力。即将身披23号球衣的里卡迪尼奥已于周二报到,可以参加周六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他希望在结束本赛季的合同之后,能够继续留在
英格兰。

  在转会窗关闭前3小时,伯明翰终于签下了布莱克本24岁后卫马丁·泰勒,转会费120万英镑,合同为期3年半。自从得知厄普森将因伤缺阵6到8周之后,布鲁斯就一直在设法引进泰勒,后者也是伯明翰在转会窗期间引进的唯一球员。

  由于巴里·弗格森与汤普森长期养伤,布莱克本急需补充中场球员,近期在该队试训的2003年挪威足球先生马丁·安德烈森打动了索内斯,布莱克本因而与斯塔巴克队签下租借合同。布莱克本还从哈德斯菲尔德买下了20岁前锋斯特德,转会费100万英镑,合约为期4年半。斯特德本赛季已在英丙打进18球。

  阿森纳把20岁左边锋托马斯卖给查尔顿,转会费10万英镑,合约到2006年。托马斯是枪手夺得2000年与2001年青年足总杯的关键球员。

  利物浦与葡萄牙后卫沙维尔解约,后者随即与汉诺威签约至2005年6月,此前他被利物浦租借到加拉塔萨莱伊,但打不上主力。利物浦还把20岁右后卫奥塞姆博租给博尔顿,为期1年。奥塞姆博引起阿勒代斯的注意,是在利物浦对博尔顿的足总杯赛中,那是他首次为利物浦打满全场。在冬季转会窗期间,阿勒代斯引进了5名球员,但没花哪怕是一便士转会费。

  朴茨茅斯又引进3名球员,转会窗期间加盟的球员达到7人。来自安德莱赫特的30岁的克罗地亚射手莫尔纳签约2年半,转会费40万英镑。他参加了上周末对狼队的保级战。朴茨茅斯还租借纽卡斯尔前锋卢阿-卢阿3个月,并在赛季结束后商谈永久转会。莱斯特25岁后卫柯蒂斯则与朴茨茅斯签约1年半,这位球队主力参加了上周末莱斯特0比5惨败给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但周一就拍屁股走人。莱斯特没得到转会费,然而朴茨茅斯支出了一笔“代理费”,柯蒂斯既能打左路又能打右路,这是雷德克纳普所欣赏的。

  纽卡斯尔租借利兹联前锋布里奇斯至本赛季结束,该队还把21岁苏格兰后卫卡德维尔租给苏超喜百年队。莱斯特以极低廉的价格买进德比前锋李·莫里斯,合约为期2年半。租借至斯托克城的北爱尔兰后卫塔加特被召回莱斯特。比利时门将韦森结束租借,从吉灵厄姆回到伯明翰。租借到伯利队的前锋惠兰回到曼城。

  摩洛哥前卫哈吉被阿斯顿维拉租借到西班牙人,后者有优先购买权。哈吉曾在法、葡、英、西数国踢球,1997至1999年效力于拉科鲁尼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