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托马森:打替补我也要留在米兰 这是世界第一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对于替补席上的球员,从来没有规定他们何时可以上场。托马森唯一要做的,只是在被主帅安切洛蒂点到时,已经作好充足的准备。看过上周日AC米兰客场2比0胜博洛尼亚的比赛,就可以知道托马森这名替补是多么重要了。上场仅5分钟,他就攻破对方大门,为米兰牢牢地锁定胜局。

  作为因扎吉和舍甫琴柯的替补,托马森一直都只能在意大利杯上打主力。但是本周
四对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因扎吉将会伤愈复出,这样丹麦人只能继续坐在板凳上,但他并没有什么怨言,“这样的结果对大家来说都是满意的,所有状态很好的球员都会出现在场上。”

  意大利记者形容托马森是一个职业修养很高的运动员,从托马森的话语中,我们可以深深地体会到这一点:“我们拥有25个冠军球员,每个人的机会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们有很多的比赛,联赛、意大利杯等等,所以一场比赛并不需要我们每一个球员都上场。即使是这样,坦白地说,坐在替补席上的确不如上场奔跑,为球队效力,但对我来说,只有米兰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究竟什么使他一上场就能轻而易举地进球呢?“坐在替补席上,我可以好好地研究对手,找到他们的漏洞。一旦上场,这些漏洞就会成为我们进攻的突破口。就像对博洛尼亚的比赛,反越位进球,正是我在场下所领悟到的。”

  提及自己的未来,托马森表示:“我知道有很多联赛的球队希望我去,其中一些也很具吸引力,但我只想留在米兰,我身处一个重要的俱乐部,世界第一的俱乐部。在我们丹麦,足球运动是很重要的,AC米兰在那里的影响力非常之大。现在,有两个丹麦人正在AC米兰奋斗(另一个是劳尔森),我想要的就是赢得所有比赛,我有很大的‘野心’。”

  野心很大,但甘愿苦坐替补席,托马森就是这样一位高品质“替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