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意大利杯国米今夜再战尤文 扎切罗尼保持新三叉戟阵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都灵消息,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将于今夜和明晚分别在国米与尤文,米兰与拉齐奥之间进行。本赛季的意甲意大利德比国米在客场3-1赢了尤文,那也是扎切罗尼上任后国米最振奋人心的胜利。这一次杯赛对决又是先在都灵进行,扎切罗尼赛前鼓励国米队员再饮庆功酒,同时表示他将继续演练大胜锡耶纳比赛中的三叉戟攻击组合。

  在上周日国米4-0大胜锡耶纳的比赛中,扎克排出了雷科巴-阿德里亚诺-基利的三叉
戟组合,刚刚加盟的斯坦科维奇也出现在中场,国米前场的创造力一下子提高了。不过受到后卫马特拉齐打人事件影响,今夜国米的后卫线也不得不作出调整。昨天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严厉处罚马特拉齐,对其禁赛到3月29日,这样马特拉齐将缺阵今夜的比赛,而停赛期满后正好4月4日再次对阵尤文。扎克在后卫线上很可能排出科尔多瓦卡纳瓦罗和卡马拉组合。

  斯坦科维奇一来国米就占据主力位置,中场两侧辅助他的将是萨内蒂和帕斯奎拉,身后法里诺斯将承担防守重任。3-4-3阵型的关键就是雷科巴-阿德里亚诺-基利的前场三叉戟,扎克即使面对尤文这样的强敌也要继续试验国米新三叉戟效果,维埃里目前有伤无法出场,但一旦这新三叉戟磨合成熟,维埃里伤愈也无法确保主力位置。

  扎克在接受都灵记者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了将全力出战,而尤文主帅里皮也认为,“这是提前上演的决赛”,但是在联赛中正拼命追赶米兰的尤文不会象国米那样重视意大利杯,比林德利、图拉姆、莱罗塔列和特雷泽盖缺阵,尤文图斯很可能再次败在国米脚下。(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