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托马森称AC米兰世界第一 誓言要为囊括冠军而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0:4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3日讯丹麦射手托马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要帮助AC米兰赢得所有赛事的冠军。

  “我有很大的雄心,在我看来,AC米兰是世界上第一号球队。”这位近来状态颇佳的前锋说。

  “我想和这支球队赢得一切。这会相当艰难,但是现在的米兰有很多伟大的品质,我们当然会为这个目标竭尽全力。”

  由于大因扎吉受伤缺阵,托马森赢得了比较多的上场机会。他的进球效率很高,几乎每次上场都有所斩获。

  “当我被主教练派上场时,好好表现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是一支由25位优秀球员组成的,但大家不能同时上场。但我们有联赛、意大利杯和欧洲冠军联赛要应付,每个人都会有机会的。”

  “有时候坐在板凳上会感觉很难受,但重要的球队在不断赢球。”

  托马森也否定了一些关于他想转会的一些报道。“我知道很多球队想得到我,但我想留在这里,哪儿也不去。”(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