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乔丹欲出自传描述细节 贝克汉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20:36 新浪体育
乔丹1月20日与其男友

  新浪体育讯 2月3日消息,就在乔丹爆出的曾与贝克汉姆之间一些“事情之后”,贝克汉姆立刻站出来给予反击。

  “根本没有的事,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这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说,“我只喜欢维多利亚那种类型的。”贝克汉姆又开玩笑的说:“她这样做可能是想使自己的《我是一个大名人》的节目获得更高的收视率,但她说的不是事实。我只是在在饭桌上见过她一次,但当时我的妻子维多利亚和歌手丹-鲍尔斯也在场。维多利亚和她不是最好的朋友,这事情也不能使她们之间的关系得到改善。”

  自从乔丹面对摄像机镜头用耳语的方式,把某个与自己有过“丑闻”的超级球星的名字告诉了她身旁的同伴以后,立刻引来满城风雨。乔丹还承诺要把她和那名球星之间的事情写进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出版的书中。她还透露,书中将有专门一章介绍这位皇马巨星,还有他的妻子和她自己之间的不合。

  25岁的乔丹还同时谴责维多利亚终止了和音乐人鲍尔斯之间的关系。这时在皇马踢球的贝克汉姆让助手放出风来:“再敢胡说,我们只能在法庭上见了。”

  事情没揭开之前,人们都纷纷怀疑乔丹招惹的这位球员是切尔西中场兰帕德。但是乔丹提到,这位球星的“妻子憎恨我”,兰帕德便被排除了,因为直到现在他还是光棍一条。后来又有人怀疑到谢林汉姆头上,但他的一个朋友解围说:“乔丹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他喜欢有涵养的。但当时乔丹却死缠着谢林汉姆,他到每一个地方乔丹都跟着,但他确实不想跟乔丹之间发生事情。”(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