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商毅没让西班牙人失望 赫雷斯主帅:相信他能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9:16 球报

  经过一番波折和两周的等待,中国球员商毅终于得以在西乙比赛中亮相。虽然上周末他的东家赫雷斯队最终主场0:1不敌对手特拉萨,但是商毅的替补出场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也成为第一位亮相西班牙职业联赛的中国球员。

  比赛在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进行,商毅的东家赫雷斯和对手特拉萨实力在伯仲之间,排名也仅仅相差一位。下半场60分钟,特拉萨凭借点球机会获得领先,而主队为了挽回败
局,将替补席上的中国球员商毅替换上场,他身披8号球衣司职前卫。

  已经郁闷了两周的商毅出场后表现积极,尤其在经过与队友的几次合练之后,商毅的速度和技术给特拉萨后防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甚至第87分钟商毅突入禁区还差点为球队扳平比分,但是他制造的点球却被前锋卡莱浪费,最终不得不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谈到比赛中商毅的表现,赫雷斯队主教练认为他的首次亮相是精彩的,但是罚失点球让比赛的结果蒙上了一层阴影:“商毅的首次亮相是令人期待的,同时他也没有让人失望。由于和队友配合不多,他还需要时间适应。不过看得出来,商毅正在积极地适应球队,适应这个新的环境。我相信他将给赫雷斯带来惊喜。”

  而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在报道这场比赛时也特别提到,中国人的首次亮相不但是中国球员的首次亮相,也让西班牙球迷见识了中国足球的真实魅力。不过尽管商毅的个人技术非常出色,但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在商毅成功出场的背后,实际上还隐藏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由于他的商毅注册问题一直难以解决,赫雷斯俱乐部甚至赫雷斯的市长都对此表示了关注。

  这期间由于俱乐部经济危机的突然曝光也让中国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但是这些问题的最终解决还是让所有人放下心来。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商毅的第一次亮相还是让人满意的,希望他能够继续表现自己,证实赫雷斯引进他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曾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