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亚足联:英超磨砺两颗明星 孙李代表了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9:14 球报

  根据亚足联官方网站的报道,目前效力于海外的中国球员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信任。其中李铁对足球的坚定信念和孙继海曼城的贡献将让他们进入世界准一流球星当中。

  在2002-2003赛季中,李铁曾经一度成为埃弗顿的绝对主力。但是本赛季以来,他由于伤病和其他原因逐渐脱离了一线工作,不但参赛场次减少,而且还将因为伤病不得不缺席中国国家队2004年诸多比赛的巨大困难。无论如何,李铁希望自己能够在2004年中国举行的
亚洲杯比赛中,代表中国取得好的成绩。那么恢复以前的良好状态,尽早代表俱乐部一线队出场比赛成为李铁的当务之急。

  这位中国国脚在对亚足联的采访时表示:“我可能现在很难打很多比赛,但是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这是非常正常的。我也做好了随时在职业生涯中碰到困难的准备,对于我来说,困难并不意味着失败,我也不会轻易被困难吓倒。经验告诉我,勇敢地面对是惟一的办法。上个赛季我代表埃弗顿队参加了很多比赛,我仍然认为这种事情都有可能随时重演,现在我要做的只是抓住机会,表现自己。我为自己选择了这样的职业道路,我永远不会后悔。”

  谈到最近的状态,李铁说:“虽然不能作为主力踢上比赛,但是我从来就没有放弃过积极的努力,事实上我也一直在为比赛做着充分的准备。不管是训练还是预备队的比赛,我要做的就是时刻准备,并且保持很好的状态。当俱乐部或者国家队需要我的时候,我会有充足的准备。我正在等待机会,也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

  与此同时,亚足联的官方网站还报道说,孙继海将随时与他效力了多时的曼城俱乐部续约。

  亚足联首先评论说,英格兰足球已经接受了这个来自亚洲的黄皮肤小伙子,孙继海在赛场上的优秀表现已经得到了多方面认可。他的东家曼城俱乐部在考虑与中国人的续约事宜,对于他自己来说,孙继海也非常乐意能够在曼城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孙继海与曼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将于2005年到期,因此曼城俱乐部希望将孙继海的合同再延长18个月,也就意味着新合同将持续到2006年6月。对此孙继海认为,尽管足球场上有很多不可预知的事情,但是俱乐部的态度让他觉得一切都充满了希望。对于续约,孙继海充满了自信和期望。

  孙继海说:“我很高兴能够继续为曼城效力,本赛季我状态不错,但是俱乐部的成绩却不是很好。实际上没有人能够预测自己未来的事情,但有太多因素让我选择继续为曼城效力,这里的球迷、俱乐部和队友都让我难以割舍。这里就像家一样,我在这里过得非常高兴。我希望能够和所有的球迷、队友、教练和俱乐部官员一起,继续这个大家庭的生活。当然,由于不同的人来自不同的地方,他们会有不同的感觉。”曾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