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戴维斯融入巴萨回眸初登西甲 赛季末有望驻留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7:14 新浪体育

  冬季转会而来的埃德加·戴维斯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出积极向上的态度,他坚持说:“在这里我看到了很多美好的东西,我对这个俱乐部、以及球队里才华出众的队友们印象很深刻。”

  这位荷兰中场承认:“我的确不是很了解俱乐部的运转方式,但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俱乐部,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在这里短期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我得老实说,我在这
里只看到了积极的东西。”

  虽然在谈到巴萨能否实现打进冠军联赛目标时表现很谨慎,戴维斯宣称:“我们即将迎来一个繁忙的月份,有4到5场硬仗要打。这是表现我们能力的时候。只要我们成功度过这个阶段,我们会更清楚地认识能否实现赛季目标这个问题。”

  进步很大

  戴维斯继续说:“我对我们实现目标的机会很有信心。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尽管在某些方面我们还需要继续改进。接下来的几周我们没有周中的比赛要打,我确信我们会利用这段时间来进行继续改进。”

  还在磨合期

  这位前尤文图斯球员还强调,随着参赛次数的增多,他将能够给他的新队友们更多帮助,因为他正在不断适应球队的打法。他坚持说,他感觉与哈维和科库一起踢球很舒服,只要不被排除出首发名单。

  首粒进球

  戴维斯在周日的比赛中打进了代表巴萨的第一球。他承认:“我确实很想进球,尽管我对此不抱太大希望。我在比赛中的主要责任不是进球,所以你们不要期望我能进太多的球。”

  “我会首先和巴萨谈”

  埃德加·戴维斯的租借合约将在6月30日到期。但他向球迷保证:“当到了要决定我自己未来的时候,我会首先和巴萨谈。”在这个夏天,戴维斯将结束与尤文图斯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说:“现在就谈夏天的事情还太早了。现在我只想将注意力集中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上面。”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