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AC米兰改写意甲两大积分纪录 米兰巨头盘点两套黄金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轮积分达到48分,19轮后客场10战8胜2平积26分,AC米兰在达拉拉球场战胜了博洛尼亚之后,打破了两项意甲自实行3分制以来的纪录:19轮后的总积分,超越了00/01赛季罗马的纪录,而19轮后客场战绩,则超越了上赛季拉齐奥所保持的纪录。

  “对于AC米兰而言,这是一个非凡的时刻,但是我们必须保持谨慎,赛季依然漫长,到5月16日联赛才结束,不要忘了,现在实行的是3分制,这个领先的优势如果保持不好会
被轻易追上。”在昨天,加利亚尼特别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盘点了AC米兰本赛季以来的佳绩。加利亚尼有心让人们铭记住这个把AC米兰带到新高度的阵容。

  谈到AC米兰阵中的关键人物,就不得不提到卡卡,本赛季AC米兰取得如此成绩,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今年夏季卡卡的引进。“卡卡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加利亚尼说“他飞快地适应了这支球队,但是我们不应该给予他过多的责任。一开始,我认为他有些像博班,现在,我更加赞同安切洛蒂的观点:他更像普拉蒂尼,尽管如此,没有两个球员是完全相同的。当然,卡卡还是一个正在成长的新星。”

  对于另外两个赛季前引进的新援卡福和潘卡罗,加利亚尼也是赞赏有加:“这两位老将同样给予了球队卓越的空闲,既有新星的锐气,又有老将的经验的,是AC米兰的致胜之道。”

  加利亚尼眼中的关键人物还有皮尔洛。“皮尔洛一开始就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加利亚尼说,“但是安切洛蒂赋予了他最合适的场上位置,他是那种坐镇后卫线之前的枢纽型球员,他拥有非凡的创造力。同时不要忘记雷东多,他现在几乎已经完全恢复了,他阔别了赛场两个赛季,但是他仍然曾经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正因为如此我们才签下他。由此可以看出,AC米兰另一个成功的关键因素是拥有两套几乎水平完全相当的阵容。每场比赛都需要不同的战术,我们拥有六名前场球员,如果要我说,我希望AC米兰打4-3-3,当然,主教练的选择是最正确的选择。”

  当然,两套,即便是三套金牌阵容,没有一个好教练是无法运转的,安切洛蒂无疑是AC米兰成功的关键,加利亚尼说:“对于他,我当然有着高度的评价,他在尤文图斯丢失了两次冠军,但我认为当时如果他有布冯,那么他当然可以赢下这两次冠军。我们从未考虑过与他解约,他是老AC米兰球员,他熟悉这个俱乐部。”(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