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罗马主力太累替补跟不上 充分暴露打法阵容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08 南方体育

  年前所向披靡,年后人见人欺。

  联赛杯赛三负米兰还说得过去,但先平乌迪内斯、后负布雷西亚就充分暴露了球队的打法和阵容有问题了。

  直到本轮赛前卡佩罗还信誓旦旦:“我知道现在人们都在看得我们的笑话,认为罗
马已经陷入危机之中。人们总是对你的要求很高,你带给他们的欢乐他们记不清楚,一旦出现任何闪失却又立即被围攻。”

  前14轮罗马在各个位置都表现得比较稳定,积36分、进31球只失4球,但新年后开始的5轮联赛罗马却只积7分、进6球失5球,同米兰的两次杯赛对决都以1比2失利。卡佩罗的球队现在是进不了球但又守不住,除了对阵佩鲁贾时没有丢球外,其余的场次都有失球。新年后的比赛中联赛佩利佐利首发三次,分别是对阵米兰、佩鲁贾和布雷西亚,共丢了3球;对阵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的联赛和杯赛两次遇上米兰都是佐蒂守门,共丢了6球。

  问题是齐乌的神话逐渐破灭,他的防守意识毋庸置疑,但是高空作业和对抗强力前锋时的能力不足就暴露出来。而萨穆埃尔、泽比纳、帕努奇等人是疲态渐露,在最近的比赛中明显地有些力不从心,同对方前锋的比拼中总是落于下风。进攻时罗马主要从小曼奇尼这里发起攻击,但巴西人一旦被压制,球队就似乎没有了破门的方法。埃莫森和罗马俱乐部仍未就新合同达成一致。罗马俱乐部的体育部总监巴尔蒂尼之前会见了巴西人的经纪人贝洛兹,但没有任何进展。巴西人的合同将于2005年到期,如果今年夏天他还没有续约的话他将被卖出——罗马不会承担12个月后一无所获的风险。而最主要阻挠谈判的原因就是埃莫森想加薪。

  罗马阵容:佩利佐利/帕努奇、萨穆埃尔、齐乌/小曼奇尼、埃莫森、托马西(87’科尔维亚)、利马(77’德罗西)/托蒂/卡萨诺、卡鲁(63’达戈斯蒂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