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昔日保镖索要75万封口费 小贝向性丑闻勒索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2: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 讯前不久,贝克汉姆因为他和妻子维多利亚打电话的内容被媒体曝光,此外还有一些照片被偷,因此他将皇马为其配备的12名不称职的保镖一起解雇。但他没想到,这些保镖现在竟以披露小贝背着维多利亚和多名女子有染为由向其索要75万英镑的赔偿,而小贝目前竟已就此事与其达成协议!

  日前,这些保镖的头儿、曾为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当过多年贴身保镖的费尔南
德斯向记者表示,他手头上有小贝和至少6名女子有染的证据。他说:“我希望贝克汉姆能够拿出钱来,因为这些证据足以摧毁他的婚姻,而75万英镑对于贝克汉姆来说根本就算不得什么。”

  对于证据的真实性,费尔南德斯笑着说:“这些证据将全部由那些曾经与贝克汉姆发生过关系的女子提供,完全真实。此外如果他不出钱,我们还将把我们所了解的贝克汉姆婚姻生活中的一些秘密公之于众。”

  对于75万英镑的开价,费尔南德斯说:“这些钱将用于支付我们这段时间的开销,此外曾经和小贝有染的女人们也要从中分走一部分,因此要这点钱根本不算多。”

  在前几天,费尔南德斯一直联系和贝克汉姆进行谈判,并且要求贝克汉姆将75万英镑存进瑞士银行,或是汇到他指定的撒哈拉沙漠地区的一个地点。

  贝克汉姆在英格兰期间一直有模范丈夫的美誉,但在到西班牙之后,由于维多利亚不是呆在美国就是呆在英格兰,这使得两人大部分时间都处在分居阶段,贝克汉姆也开始频频在深夜呆在酒吧,这期间曾传出不少小贝的花边新闻。但是很多人仍对小贝这段时间是否与超过6名女子有染持怀疑态度。

  对于费尔南德斯的惊人言语,贝克汉姆本人闭口不谈。而费尔南德斯也对手中的证据讳莫如深。不过在前几天,费尔南德斯兴奋地打电话告诉记者,他和贝克汉姆已经达成了协议,贝克汉姆已经拿出钱了!不过他拒绝透露任何有关协议的情况。但有一点值得玩味的是,这或许说明小贝在西班牙可能真的和超过6名女子有染。(王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