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马特拉齐又演球场暴力 法切蒂表示将严惩不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罗马消息,国际米兰队的后卫马特拉齐由于痛殴锡耶纳后卫奇里洛,将要面临来自两方面的处罚,包括国际米兰俱乐部和意大利足球联赛纪律委员会。

  这起球场暴力事件发生在周日意甲19轮比赛国际米兰4-0大胜锡耶纳的比赛之后,在球员通道中马特拉齐对锡耶纳的前国米旧将奇里洛挥起了老拳

  奇里洛面对电视摄像机一脸的无辜,他的伤口也清晰可见,“他一直等到终场哨音结束,他向我走过来,使劲地打了我,”他告诉采访他的RAI电视台的记者,“他用拳头直接把我的嘴唇撕裂。”奇里洛还表示,一开场,马特拉齐就对他纠缠不停。

  随后马特拉齐向奇里洛表示了歉意,“我对所发生的这一切表示歉意,但是这种事情在足球场上经常发生。”这位前埃弗顿的中后卫看起来认错态度并不好,“当时我们说了几句话,比赛结束后,他走在我的前面,然后我们就发生了冲突。”

  国际米兰的新任主席法切蒂没有对马特拉齐的行为做出任何解释,他表示马特拉齐将会为他的行为受到纪律的处罚。

  “马特拉齐现在因为他的行为而感到非常难过,不过俱乐部还是肯定要处罚他,”法切蒂称。

  “关于这起冲突有好多种版本,但是无论如何他都没有理由动手打人,仅仅说声道歉是远远不够的。

  对马特拉齐而言,更糟糕的是如果像有报道指出的那样,执法裁判目睹了这一切的话,他将面临进一步的麻烦。

  本场比赛新加盟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乌拉圭前卫雷科巴分别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迎来了一场的久违的酣畅淋漓的胜利,目前国际米兰暂时处在积分榜的第四位。

  (明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