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超联赛第23轮综述 曼联阿森纳取胜阿内尔卡被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阿森纳幸运取胜

  这个周末的一个巧合可能来自于曼联和阿森纳之间没有沟通而达成的巧合,但几乎没有人注意到这个问题。在两个队本周的比赛中,他们都是凭借着幸运才以一球小胜对手曼城和南安普顿队。

  和曼城的比赛开场不久,塔那特就自摆乌龙,之后亨利的进球使枪手们得以以两球的优势在比赛中保持领先。当阿内尔卡把球从阿森纳球门中捞出来时,如果他不在意科尔拒绝把球给他的行为,那么本赛季他的威胁(已经打入的19个进球)也许会给曼城带来一点希望。但2:1的比分实际上仍然在显示曼城仍然没有走出12轮不胜的窘境。在战胜了凯文基冈的球队之后,阿森纳必须调整好自己以准备另一个即将到来的赛事:足总杯上的比赛。

  曼联对阵南安普顿队的比赛中,客队的凯文非力普斯为球队梅开二度,他几乎没有看到曼联队后卫非迪南德的任何抵抗,但是由于范尼斯特鲁伊的优异表现才使主队3:2险胜。在这场比赛中范尼为曼联攻入了第99个进球,比新近加盟的萨哈多出了98个。后者刚刚和俱乐部签定了工作合同,而且在原来的球队同样承担着重要的角色。“你们必须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因为我们只在一起训练了一周的时间,但是很奇怪他竟然能够发挥的这样好,”范尼说,“在我们之间存在着一种默契,他非常有潜质,希望我们能够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内把他的潜质全部的表现出来。”

  阿内尔卡被逐出场

  裁判阿兰将阿内尔卡驱逐出场,原因是他向阿森纳队的后卫阿时利科尔动粗,但是他却没有看到阿森纳队的队员结结实实地打在了阿内尔卡的脸上,他也没有注意到埃杜象去年9月在老特拉福德的那场冲突中一样狂奔30码加入到战团之中。“阿内尔卡感到自己受到了侮辱,”基冈说,“他从来没有对任何后卫的举动作出过报复,所以肯定是科尔的行为彻底的激怒了他。但首先动手的人十之八九会被罚憷场的。”

  曼联、阿森纳两线作战

  除了要应对每一轮的比赛意外,两队还要面对一些其他的问题。如果说温格是被场内队员不安心于比赛而倍受困扰的话,那么对曼联来说,问题就表现为场外因素了。昨天弗格森出现在都柏林与他的法律顾问们讨论有关诉讼的相关问题,他认为他是被授权了的,尽管他也许会用旅途中的某段时间来考虑一下在对阵南安普顿时所使用的防守战术。

  切尔西稳居第三

  位居第三的切尔西在战胜了布莱克本之后,继续对前两名施加着压力。当卡拉泽的最后一次近距离进攻打在了守门员的胸前时,罗夫认为他已经可以以平局来结束这场比赛了,但是后卫队员在最后一分钟的精力不集中使他们仍然在保级区苦苦挣扎。“我们处于这样的局面的原因就在于我们缺少那种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惜代价地将球挡在门外的队员。”布莱克本的格里姆索尼斯抱怨到。

  利兹苦苦挣扎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利兹主席以个人的名义向他的球队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补发25%的工资。他的行为显然是受到了球队表现的感染,他们刚刚在埃兰路以3:0战胜了米德尔斯堡队,虽然这是他们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中的很差的一场比赛。

  执行教练埃迪特格里必须作好没有攻击手保尔罗宾逊的准备。他看起来更愿意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去掌控球队,尽管没有获得教练的工作合。

  “我们可以继续在队伍内部挖潜,但他们必须各尽其责”。格里说,他很可能会在今天下午5点也就是转会的最后截止日期之前放弃维杜卡。利兹仍然排在榜尾,在他们上面的是狼队,狼队刚刚以0:0战平了普次毛斯,后者的积分已经追上了布莱克本和曼城,达到了23分。

  其他比赛结果

  在另一场灰色的比赛中,来切斯特大比分负于阿斯顿维拉队。比赛的下半场,来切斯特净失5球。“这样的结果是不能被接受,也肯定不会被原谅的。”赛后老板阿丹尼斯怒气冲冲的说。“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东西——完全是实力不相符合的表现。”

  黑马查尔顿尽管主场负于了博尔顿,但是由于利物浦纽卡斯尔同样也没有取胜,所以仍然位居第四。

  福尔汉姆队取得了他们的第一场胜利,法国人顶替布瑞恩麦卡地克的结果是球队以2:1战胜了拖特纳姆热刺队。

  “我很失望,这些消息被泄露给新闻界,我想路易斯肯定是受到了恶意的劝说,”柯尔曼说。“我们不希望这些情况发生,我们希望能够沿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新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