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扎克为六大前锋大费脑筋 波波远离球场“专心”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8:20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张恺报道国际增加了两个前场队员,本就满员的前锋线更加拥挤。目前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很多意大利媒体都在期盼维埃里、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的三人进攻组合,这样的搭配既符合球迷要求,也符合扎克一贯的战术思想。

  但这只是大家的愿望,从近3轮联赛看,输给帕尔玛前锋组合用埃姆雷、克鲁兹、维埃里;输给恩波利用克鲁兹、马丁斯、范德梅德;平摩德纳用雷科巴、马丁斯(46分钟换上
阿德里亚诺)、范德梅德,扎克自己都没有个定数。这也正是球队成绩不好进攻乏力的原因所在。巧的是维埃里有伤,本轮维埃里和马丁斯都被排除出大名单,给了斯坦和阿德里亚诺一个最好的融入表现机会。斯坦很可能就是扎克时代米兰队中的博班,他到来后最危险的是雷科巴,乌拉圭人在理论上会失去位置,但上轮战平摩德纳还靠的是雷科巴的精彩进球。人多未必就是好事,这回扎克再输球,责任可全是自己的了。

  说罗马危机还欠火候,再强的队都有下滑的时候。说国际米兰危机不为过,两连败然后一平,要不是摩德纳罚丢点球就得三连败了,只进了一个球,阵容场场不同,球迷都能看得出队内的动荡。本轮之前扎切罗尼就与安切洛蒂有了13分差距,而库珀在时最差成绩只与领头羊尤文相差7分。当时库珀在冠军杯1胜1平成绩也不错,扎克不但没胜还有个1比5的惨痛教训。这两点至少能在现阶段说明扎切罗尼不比库珀好。莫拉蒂的辞职肯定也有扎克的责任,教练自己也说“对主席辞职一事我感到自己有罪”。

  第16轮输给帕尔玛是维埃里最后一次亮相,第17轮没有出场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很大争议,之后他腿受伤的消息得到证实,本轮依旧不能出场。训练中他和阿德里亚诺有说有笑看不出什么特别,但有了巴西人和斯坦科维奇,维埃里的地位也不能说像以前那样牢靠。球迷还是支持他的多,近两轮不胜很多球迷把原因归结在维埃里的缺席,上轮比赛有人打出标语“维埃里不容置疑”。场上见不到影的维埃里近来一直是狗仔队追逐的焦点人物,时常出没在公共场合又半遮半掩,搭上了女人的车,还和记者吵架,这都是维埃里的个性所在。

  DolceeGabbana(D&G)给他制作了很多酷图,张贴在米兰威尼斯大街,维埃里来到这里笑呵呵观赏自己的容貌。这不足为奇,有趣的是离开时他搭上了一个女人驾的黑色法拉利跑车。狗仔队看到那个女的给他开门,但看不清女人的脸。说法可多了,有说是前女友艾里莎贝塔的,有说是好朋友巴西模特莱莎的等等。

  维埃里和艾里莎贝塔三离三合后最终分手,但上周女方又出现在维埃里的私家车里,两人应邀参加莱莎组织的派对。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维埃里也承认两人一起去的事实,但随后晚宴没结束两人就提前出来共同钻进一家酒吧让人浮想联翩,两人直到很晚才出来。维埃里到底和谁好搞不清楚了,他和捷克名模塞雷多瓦去年在大街上的图片也被翻了出来。和女人关系好只是他的一方面。他自己说爱好厨艺,但从没见他拿出一道菜;他没说自己爱跳舞,却经常出没在歌舞厅,和好朋友英扎吉一样。上月中旬,维埃里和布罗基、加图索、潘卡罗、英扎吉一起到一家舞厅,玩得自然很高兴,但维埃里不满记者的跟踪与其中一人大吵起来,最后被同伴拉开。□张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