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足球报》董希源:二月罗马期待“滑翔机”展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6:32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述评2003年还是一支不可战胜的球队,2004年的罗马却软得成了“鸡肋”。现在的罗马可能有许多问题,但笔者认为,卡佩罗在联赛开始前的一番言论很不幸地被他言中了,即:罗马在球队构成上不如AC米兰。

  不是尤文,AC米兰才一直是卡佩罗最担心的球队。19轮联赛过去了,现实基本上证实了这一点。和AC米兰比,罗马最欠缺的是替补的实力。因为板凳不够宽,而球队又不在状
态,所以卡佩罗才尴尬地想打两前锋(托蒂-卡萨诺)。因为替补不够多,停赛和伤病又让一些球员无法出战,所以卡佩罗才带了三个青年队的球员去布雷西亚。罗马和AC米兰的最大区别是,在主力有伤、停赛或者不在状态的时候,卡佩罗没有布罗奇、安布罗西尼可以用,更没有托马森负责进球。

  “我想念蒙特拉。”这是卡佩罗在布雷西亚说的。托蒂,迄今为止进了11个球,掩盖了罗马的大部分问题,但罗马队长也有休整的时候。卡萨诺和卡卡比起来,离球门要远得多,而卡鲁在球队找不到感觉的时候,更多的是在做没一丁点用处的跑动。科尔维亚虽然在老德罗西执教的罗马年轻队很出色,本赛季已进13球,但球队0比1时让他上场去踢3分钟,更多的是一种绝望,而不再是什么战术选择。

  在布雷西亚的失利后,罗马也得到了几个好消息,德尔维奇奥的流感差不多好了,泽比纳的伤也差不多了,达库在本轮停赛后,也可以在与尤文的对垒中复出。和布雷西亚的阵容比,罗马在本周日晚上的阵容要完整得多。最让卡佩罗惦记的是蒙特拉,但他还要再等一等。在罗马夺冠那年做出了重要贡献的滑翔机不想冒险,这些天他一直在基地做恢复性训练。

  卡佩罗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二月的罗马要换个样子,而蒙特拉就是罗马夺冠的最后底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