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最佳射手和最佳替补助米兰获胜 丹麦人决不轻言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6:18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从博洛尼亚到博洛尼亚,2003年的1月12日,谢甫琴科在达拉拉球场攻入了2比0胜利中关键的第一球,拉开了自己接下来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中的一系列重要射门;2004年的2月1日,AC米兰又是在博洛尼亚的主场2比0取胜,而为红黑军团第一个攻破对手大门的,仍是乌克兰人谢甫琴科。

  从博洛尼亚到博洛尼亚,一年之中谢甫琴科实现了24个进球,还有一座又一座的冠
军奖杯,但乌克兰人没有满足:“我还要为AC米兰进更多的球,还要跟随AC米兰赢得更多的胜利。”27岁的谢甫琴科身穿红黑战袍捧起了欧洲冠军杯,也在欧洲超级杯的较量中获胜,但他的收藏中还欠缺意甲联赛的冠军,而这也是他登陆亚平宁5年来最大的梦想。

  球谢甫琴科已经进了太多,来到意甲的第一个赛季最佳射手的荣誉就被他获得,而本赛季19轮联赛之后,乌克兰人更是以16次破门稳居射手榜首位。谢甫琴科可以不在乎一定要自己进球,也可以不在乎没有赢得金球奖的荣誉,但他在乎AC米兰的胜利,在乎红黑军团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自己的比赛,继续自己的进程,不管罗马如何,尤文如何,AC米兰都要朝着既定的目标一步步前进。”

  谢甫琴科用进球捍卫了自己最佳射手的位置,而在本场比赛之后已有6球进账的托马森也用一脚非常巧妙的挑射,捍卫了自己最佳替补的实力。帕柳卡防守的大门并不容易攻破,但托马森却在替补上场后仅6分钟便实现了进球。事实上,最近的几场比赛,托马森在意大利杯和罗马的两场战斗都有进球,3轮联赛丹麦人也接连攻破了安科纳、锡耶纳和博洛尼亚的大门。托马森是红黑军团锋线上名副其实的最佳替补,上场时间虽然不多,攻入的皮球却绝对不少,丹麦人已经渐渐赢得了主教练安切洛蒂的信任。

  原本还有一些关于托马森会被租借到其他球队的传闻,巴塞罗那2003年的夏天曾到米兰来谋求丹麦人的转会,1500万欧元也的确是一个让人动心的数目,但现在,随着托马森在AC米兰的不断进球,红黑俱乐部似乎有意延长和丹麦人的合同,也就是说,2006年之后,人们仍旧能在AC米兰看到这位丹麦国脚的身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