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筛子防线乃真正要害 德扬出走难撼曼奇尼蓝鹰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6:13 《足球》报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曼乔承认斯坦科维奇的转会是自己个人“斗争”的一次失败,但曼乔是一位经历过风浪的教练,17个月前,克雷斯波与内斯塔也是这么突然离去的。总之,曼乔早就把精力投在了如何“保冠军联赛”的战役上。不过诺维利诺的队伍可不弱,特别是有巴扎尼这样的前锋,在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1粒进球后,巴扎尼让菲奥雷在上半时的进球化为乌有。

  利维拉尼顶替德扬

  曼乔仍采用了最后两场比赛一直使用的442阵型。锋线伤员已经全部恢复,小因扎吉因伤刚愈,坐在替补席上,有点出乎意料的是洛佩斯也坐到了替补席上,与科拉迪搭配的变成了穆济。这是第一场没有德扬·斯坦科维奇的比赛,南斯拉夫人身穿国米球衣出现在了圣西罗,利维拉尼站到了塞尔维亚人的左前卫位置。

  这样的安排并不出人意料,赛季初,曼乔本想让阿尔贝蒂尼与斯坦科维奇镇守中场中路,但考虑到斯坦科维奇可能转会,曼乔便开始了中场轮换。除去右边前卫,其它每个位置都在达博、阿尔贝蒂尼、斯坦科维奇、利维拉尼等人之间轮换,所以突然失去斯坦科维奇,曼乔并不会感到中场的无助,况且右路的菲奥雷和“左路王”塞萨尔都恢复了状态。

  问题仍在筛子防线

  得利于左路塞萨尔与米哈伊洛维奇对桑普中场进攻组织者迪亚纳的成功阻截,一开始拉齐奥还占据着优势,第11分钟,穆济在右路底线一脚抽射,球打在左门柱反弹后,菲奥雷倒地将球补进。但拉齐奥的防守痼疾仍未解决,斯塔姆、米哈伊洛维奇和法瓦利组成的后卫线留给对手的前锋巴扎尼和齐普里亚尼太多的空间,甚至从多尼到多纳蒂都可以从容起脚射门,多亏佩鲁济表现英勇。

  但靠佩鲁济一人作为最后一道防线撑不了多久,果然在下半场第4分钟,巴扎尼接齐普里亚尼的头球助攻,在门前2米处轻松将球打进。随后佩鲁济仍做着被迫的“表演”,继续将沃尔皮一记非常刁钻的射门化解。曼乔还想拿下比赛,他用洛佩斯换下了穆济,但除塞萨尔在第40分钟的射门击中门柱外,拉齐奥进攻并无太大起色。终场前5分钟,曼乔用小因扎吉换下了菲奥雷,这也是他手腕骨折后复出后第一次出场。

  曼乔:明年还在拉齐奥

  这是曼奇尼以教练的身份第二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第一回合拉齐奥2比1战胜对手,这次没能在主场全取3分,曼乔很失望。“上半场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球队糟糕的防守让我们付出了代价。”但与比赛的结局相比,似乎所有记者更感兴趣斯坦科维奇的离去与曼乔本人的未来。“斯坦科维奇的离开是否会让我们的更衣室恢复平静?不,不,更衣室一直平静。他的离开是否会影响我在拉齐奥的去留?绝对不会。”

  在斯坦科维奇走人后,曼乔一再向媒体透露他与俱乐部的约定:“明年我还在拉齐奥?是的,对此不存在任何疑问。”

  拉齐奥出场阵容(442):佩鲁济/奥多、斯塔姆、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阿尔贝蒂尼,第84分钟)/菲奥雷(小因扎吉,第88分钟)、詹尼凯达、利维拉尼、塞萨尔/科拉迪、穆济(洛佩斯,第60分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