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罗马角斗士期待巅峰对决 良种斑马集体冬眠不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6:02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布丰、内德维德和皮耶罗,当他们沉睡的时候,尤文图斯变得就像是一只温顺的、任人宰割的小绵羊。这三名球员毫无疑问在斑马军团中属于超重量级的人物,球队目前和领头羊AC米兰差距被拉大到5分的局面,很大程度上要归咎于他们昏昏欲睡的状态。

  布丰从来没有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丢掉过这么多球,当人们还在对他在和拉齐奥的比
赛中扑出关键一球为尤文提前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记忆犹新的时候,他却成为了陷入和去年的罗马一样困境的尤文图斯的中心人物:19轮比赛被对手们攻入了21个球,到底是他的错还是大家的失误?在尤文的两年来,布丰还从来没有遭遇到如此尴尬的境地:在备受指责的同时,却得到了“世界最佳守门员”的荣誉。这种时候他感受到的除了压力还是压力:“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出榜样,从我开始。”同切沃的比赛中,布丰有两次出色的表演,但在后卫线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并不显眼。

  另一个比较郁闷的球员是内德维德,他遇到了和布丰一样的问题:一贯表现优秀的金球奖得主在近几场比赛中只得到了普通的6分。这不完全怪他,半个多月以来,脚踝关节的发炎让捷克人一直都没能好好地训练,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在最近两三场比赛中的表现。在上周六的训练中,里皮看到捷克人大部分的问题似乎都已经被他甩到身后了。他的上场似乎成了尤文前锋们的福音,特别是在面对切沃这么一支以速度见长的球队时,以快对快正是最有效的法子。然而比赛中除了一脚有威胁的远射外,捷克人远没有达到状态,以至于在第62分钟被换下时,难受的表情留在了脸上。

  如果说上述两人目前的状态只是短暂的“午睡”的话,那么队长皮耶罗则是处于大梦将醒之前的躁乱状态。在都灵那个大雪纷飞的下午对抗锡耶纳时的帽子戏法似乎只是给人一个假象,Ale还没有变成真正的皮耶罗,在接下来的和恩波利的比赛中,他表现得心不在焉以至于里皮不得不把他给撤下来。在同切沃的比赛中,皮耶罗在上半场仍在梦游,下半场才开始有了一些改观,一记头球攻门以及和迪瓦约的一次配合还算是有些水准。Ale真正表现的时候是在下个星期的罗马尤文大战,正是上次在都灵对阵罗马的比赛让他受伤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解铃还需系铃人,要摆脱低迷的状态,罗马或许是最好的药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