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小贝感慨皇马"曼联式胜利" 菲戈对裁判问题避而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晨,皇马在客场艰难地翻盘击败瓦拉杜利德队,赛后贝克汉姆、菲戈等球员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纷纷发表了个人对比赛的看法。其中小贝表示队友们的顽强让他想起了当初的曼联,而菲戈则拒绝评价比赛中裁判的表现。

  贝克汉姆:队友的态度让我很高兴

  英国人对比赛结果感到很满意。但他最高兴的,是看到队友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不畏艰难的态度,他们直到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过进球的希望。他说:“我在曼联的时候,就曾经多次遇到过这种经历。在平时休息的时候,我们会谈论到这些,以期可以做到更好,而今天我们做到了。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知道了该如何根据比赛的局势变换,来调整自己的节奏。而我们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

  贝克汉姆是热爱足球的,对于绿茵场上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华丽技巧自然是过目不忘。因此,对于今天这场比赛中的经典镜头,贝克汉姆深有体会——对于齐达内那个完美过人之后而最终没能踢进的球,贝克汉姆感到非常遗憾。当时,全场观众都为那个球而鼓掌喝彩。在贝克汉姆看来,只有天才球员才能达到如斯化境。

  菲戈:罗纳尔多实际上给了我们一个帽子戏法

  第一个向葡萄牙人发出的问题是关于裁判的。他这样回答:“我相信裁判会在比赛中犯一些错误,但最好还是通过电视来分析这些错误,他似乎是站在我们的对立面,我不能对此做更多的评论。有些球有可能应该是点球的,但站在我的立场上我不能这样想。”

  球队没有集中注意力?菲戈回答:“不是的,当别的球队面对皇马时总会变得很强,我们本应表现得比这个更好的。我们不能总是依赖罗纳尔多的进球,这样只会给对手带来好处。这次我们的对手在上半场就表现得非常好,比下半场好多了,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会在一开始占据优势。”

  对于下半场在场上位置的更换,葡萄牙人承认他发现下半场的位置更好:“我能更多地触球,这样感觉就好多了。”那么他会在下场比赛更加努力表现吗?回答是这样的:“从赛季初我们就一直在努力,我们周三和周日都踢比赛,甚至有可能有时我们踢得更多。”最后,菲戈对他的队友、超级射手罗纳尔多做出了评价:“他在进球前外还有两个机会,不过我很高兴最后他表现出了他的效率,因此实际上他应该算是帽子戏法了。”

  索拉里:这是我第一次被罚出场

  这场比赛对于索拉里而言可谓甘苦交加。他为球队取得的胜利感到高兴,可同时又为自己被红牌罚下感到沮丧。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索拉里表示:“我感到非常难过,因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驱逐出场。事实上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我也没有那么做过。但我没有发问的权利。我所踢的位置本身就是一个具有冒险性的地方,这里更容易吃牌。”

  在谈到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时,索拉里承认,在比赛开始阶段他们踢得并不好:“很明显,我们并没有获得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在中场休息之后,我们有了明显的进步。在下半场的时间里,我们弥补了上半场容易漏人和漏球的不足,踢得非常自信,并不断制造威胁。”

  萨尔加多:我们清楚自己会这样赢球的

  皇马右后卫认为比赛一开始,“我们在上半场有很大的压力,因为两次面对对方攻门时,而我们却未能及时阻止。下半场我们从一开始就集中精神,罗纳尔多进了第一个球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次是会得到点什么的”。

  不过萨尔加多在上半场可不轻松:“是的,事实上我们踢得足够好了。也许在伯纳乌会踢得更好。我们不会再象客场对皇家社会那样再犯错误,球队应该从第一分钟起就集中全部注意力。问题就在于我们的对手他们也变得很强,这让我很吃惊。在接下来的下半场,我们开始集中精神,最后也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我们一直就觉得胜利会是最后的结果。”身处新闻发布会的米歇尔强调,“这支球队是胜利者,永远也不用担心它失去活力。在更衣室里,我们就认为上半场表现得很糟糕,他们的进球给了我们带来了压力,球迷们来看球我们就应该赢,时间不等人,不过我们可以说,最后我们是靠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这三分的。”

  (皇马在线 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