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董方卓想去安特卫普“灭火” 观曼联惊叹萨哈表现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2:58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报道“我还没去比利时呢,在英国可能还要呆两天,也算休息休息吧。”从董方卓的声音听起来,小伙子心情不错。

  比利时的签证他还没拿到手,作为现役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的球员,俱乐部的邀请函已经传到了曼联,不过持中国护照的小董还得在英国办好比利时签证后,才能登陆欧洲大陆,因为英国没有加入互免签证的申根协定。曼联对此有着周到的安排,已经让俱乐部律
师负责专盯此事,所以在本周内,小董和他的经纪人肯定会赶到比利时。

  过去3天,董方卓又上了一个职业球员必须上的几堂必修课。首先是1月30日在曼彻斯特接受的体检。这次体检的安排和他印象中的完全不同,“根本不是在俱乐部检测一下就完了,”他说道,“整整一天时间全是体检,两个医院,来回跑了三趟。肌肉力量、身体协调性什么的都没检,全是正常生理条件的检查,非常详细,真把我弄得有点招架不住了。到了晚上6点,才一切搞定。”

  体检结果自然是一切良好,这天晚上,他早早睡觉,主动调节时差。“我就是能睡,”小伙子笑道,“时差不会来找我的。”

  第二天,对董方卓来说意味更加非同寻常,得到体检报告后,这天上午在卡林顿训练基地,他和曼联正式签署了个人合同,出席这一仪式的是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主教练弗格森已经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准备中午12点和南安普顿的联赛。

  曼联和安特卫普之间关于租用董方卓的合同也一并签署。曼联对租借董方卓的时间完全保密,此前有传言说这个租借合同最长不超过3年。由于董方卓在比利时期间,工资实际上是由曼联支付的,那么这3年的就意味着在3年内曼联将找到解决董方卓劳工许可证的办法,是让他得到欧盟劳工许可证,还是让董方卓获得比利时护照,都可能是曼联在打的主意。

  合同签完,大家马不停蹄地赶往老特拉福德。这是董方卓第二次前往老特拉福德看球,上次还是2003年9月的冠军杯比赛,曼联主场5比0大破希腊帕纳辛奈科斯。“萨哈真不错,进一个助攻一个,”小董说道,“他加盟才几天啊?状态真不错。不过曼联整体打的倒是一般,赢得还有点险。”

  赛后曼联安排这位新加盟的小伙子到更衣室和大哥们见面,这肯定是让小董兴奋不已的经历,不过小伙子已经学会卖关子了:“咱们见面时再跟你详细讲吧。”

  卡林顿和老特拉福德,以后肯定是董方卓经常要来的地方,在曼彻斯特3天,他还和大师兄孙继海一道吃过饭,但他的心思已经飞向了比利时。1月31日,安特卫普主场1比1逼平对手,排名仍然垫底,对此小董有着充分的心理准备。“我会带一桶水去。”他笑道。

  “我就是救火队员啊,一桶水上去,就能把安特卫普的虚火浇灭了。”小董开心地大笑。

  颜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