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罗纳尔多一人引领皇马逆转 外星人惊艳表现震惊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22轮皇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反超对手,最终以2比3的比分客场力擒瓦拉杜利德--这次为皇马扭转乾坤的还是联赛射手榜宠儿罗纳尔多。在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和第90分钟的时候,外星人两次发威,上演了本场比赛中的梅开二度。

  罗纳尔多的激情表演在赛后赢得了西班牙当地各大媒体的一致盛誉。《阿斯报》以“罗纳尔多--绿茵场上的国王”为题发表了评论性文章。《阿斯报》首先对奎罗兹在本场比
赛中的派兵布阵予以了肯定。由于卡洛斯受伤停赛,齐祖撤回边路,巴西人的位置由索拉里填补,补给锋线支持外星人的则是小将古蒂。主场作战的拉杜利德先发制人两度攻破卡希利亚斯把守的皇马大门,然而白军勇士的集体斗志不但没有因此一蹶不振反而显得后发搏击,特别是外星人罗纳尔多的表演堪称完美。是罗纳尔多在一片沉寂之中撕开的对方的球门,由此缩小了皇马与对手在场上的差距,同样在伤停补时阶段还是罗纳尔多单骑闯关,为皇马最终锁定战局。事实证明,罗尼的确是球场上的天才。

  来自《马卡报》的呼声则是高叫“名副其实的巨星巩固了皇马的领军地位”。《马卡报》称,罗纳尔多在本场比赛中的演绎可谓技惊四座,外星人凭借自己对足球的领悟,在90多分钟的比赛里没有放弃任何射杀对手的机会。正是罗尼,齐祖和菲戈等诸多巨星级绿茵骄子的联袂表演,豪门皇马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军位置终于得以稳固。

  同样《世界综合体育报》对罗纳尔多的出色发挥也是赞不绝口。《综合体育》称,外星人在比赛行将结束之时,行云流水般单骑救主为皇家马德里攻入了致胜一球。这一必杀锏令瓦拉杜利德守门员比萨里呆若木鸡,令皇马主帅奎罗兹和亿万皇马球迷欢呼雀跃。未可厚非是罗纳尔多帮助皇马领跑整个西甲联赛。

  就罗纳尔多在对瓦拉杜利德的比赛中上演的“梅开二度”,就是大罗星级队友们的反映也是“心悦诚服”。身为6大巨星之一的菲戈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更是毫无吝惜的将溢美之词献给了外星人。菲戈认为,皇马的胜利是罗纳尔多为全队奉献的礼物。他说:“瓦拉杜利德在比赛中打的很抢眼,上办程的比赛他们抓住了机遇,因此凭借主场优势瓦拉杜利德先发制人攻入我们两球。就我的位置变换我不想说的太多,无论如何只要能够拿球我的感觉总是好的。我想说皇马的入球不能算是单方面倚靠罗纳尔多的结果,毕竟这是全队努力才拿下的成绩。但是不管怎样,罗尼的发挥的确出神入化,在某种程度上将,皇马本场比赛的胜利,是罗纳尔多赠与的。”

  万人迷贝克汉姆同样针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个人看法,他说:“是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的出色发挥,让整个90分钟的比赛有了100%的观赏价值。我看到观看席上的球迷都激动的站起来为我们喝彩,这让队员们感到骄傲极了。遗憾的是,更多破门的机会与我们失之交臂。”(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