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帕克称其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野心 言谈贬损萨哈举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1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1月30日,帕克与切尔西正式签约,转会费1000万英镑。面对前主教练柯比什利的指责,帕克还击说:“我不是萨哈,不会强行要求转会。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把自己转会的想法公之于众。”

  帕克说:“转会拖了很长时间,这让人尴尬,但整个三周中我一句话都没有说。当听到、读到其他人对我的看法时,我非常痛苦,因为知道真相的只有我的密友和那些爱我的
人。”

  柯比什利说帕克拒绝为查尔顿踢球,但帕克坚决否认:“我不会把我的转会强加给俱乐部。我有我的看法,并和我的家人讨论过,但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和查尔顿有合约。所以,如果柯比什利对我说,‘我们不准备卖你,你必须在预备队烂掉。’我就会这么做。我会向柯比什利说出自己的想法,但我永远不会(像萨哈那样)罢工。”

  不管帕克说的是否是真心话,但至少有一点他和萨哈不同:自贝克汉姆转会后,英超球员若不是自动提出转会都可以从俱乐部得到一笔“忠诚费”,萨哈就从富勒姆拿到了50万英镑,但帕克放弃了自己可以从查尔顿拿到的100万英镑。帕克说,当年他和查尔顿续约时,俱乐部主席就向他许诺,一旦有前3名球队收购他,俱乐部就会放他走。

  帕克将这次转会看做是实现自己野心的第一步:“我很有野心,令人难以置信的野心。切尔西是一个更好更大的俱乐部。这对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一生只会有一次的机会,但这会考验我的性格,会让我更强大。”

  帕克还提到了本赛季才来到查尔顿的迪卡尼奥对自己的影响:“从走入查尔顿俱乐部大楼的那一刻起,保罗(迪卡尼奥)就打开了我的眼界。他并没有建议我转会,但他对我有非常非常大的影响。”迪卡尼奥则对自己这名“学徒”赞誉有加:“帕克已经是英格兰最好的中场。他是另外一个基恩,但他对比赛的理解更全面。”

  帕克的英格兰队队友兰帕德也认为,帕克加盟切尔西有助于巩固他在英格兰队欧锦赛名单中的位置:“和切尔西的这些伟大球员一起踢球时,你只会进步。参加冠军联赛也会对他有帮助,这对他入选英格兰队很重要。”

  帕克的加盟使切尔西中场增加到15人,他也是拉涅利购入的第7个中场,但乔·科尔表示自己并不害怕激烈的竞争:“我不想把自己搞得好像很傲慢,但我确实不关心切尔西签入了谁,我一定会有自己的位置。”

  乔·科尔本人因为在西汉姆联时的纪律问题停赛,贝隆又受伤,格雷米去了非洲杯,达夫有伤在身,因此帕克来到斯坦福桥后即首发出场。拉涅利表示,自己已跟踪帕克两年了,早就为他想好了位置:“你们都知道,我是补锅匠。不用担心,我会安排他的位置。”

  另讯德国老将弗洛因德从凯泽斯劳滕重回英超,加盟莱斯特;曼城租入马赛的比利时后卫范比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