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皇马半场好球完成超级大逆转 左路防线几成对手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巨星重现皇马夺回榜首!”在本轮西甲联赛皇马后来居上以3比2的比分完成超级大逆转后,《马卡报》不禁为“银河战舰”在下半场爆发出的惊人能量而大声叫好。但总结全场比赛,《马卡报》认为皇马仍然还存在相当多的问题。

  皇马只打了半场好球

  上半场比赛是巴拉多利德的天下,这支曾在伯纳乌球场被皇马7比2羞辱的球队显然吸取了上次惨败的教训,回到主场后他们的表现严肃而又有序,在控球和抢断上一直压住住了皇马,巴拉多利德的球员很清楚地知道,只有不让皇马的巨星打出得心应手的进攻节奏,他们才由获胜的机会。正是依靠这种战术策略,他们在上半场完成了两次绝杀,并取得了2比0领先的优势。皇马球员显然都“睡着了。”

  下半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皇马巨星知耻而后勇,精神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很快,皇马的巨星效应开始显现,三大巨星齐达内、菲戈和罗纳尔多做出配合,最终由外星人扳回一球,这一进球更加增强了皇马的信心,随后菲戈的点球也手到擒来,比赛最后阶段,罗纳尔多再次闪光,他的入球确保了皇马在客场取得3分。

  《阿斯报》认为这场比赛充满了足球的趣味,两支雄心勃勃的球队各自上演了半场的好戏,战术的运用也发挥到了极限,但正是因为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存在,使得原本均衡的比赛场面朝着向皇马有利的方向倾斜,也就是说,皇马赢在了巨星效应上。

  左路防守依然存在问题

  本场比赛,巴拉多利德队的奥斯卡、索萨等人对皇马的防线形成了很大的威胁,而该队所取得的两个进球竟然也都如出一辙,暴露出了皇马在防守上存在的严重缺陷。卡洛斯有伤不能上场,布拉沃停赛,阿根廷人索拉里再次客串打起了左后卫,这同样是一个重攻轻守的球员,使得原本头重脚轻的皇马更加站立不稳。皇马的左路防守在比赛中也经常被对手轻松突破。

  第32分钟,罗萨达在没有受到紧逼的情况下在本方右路传中,禁区内虽然有皇马的三名防守球员,但却没有对巴拉多利德队的三名进攻球员实行盯防,使得奥斯卡在点球点附近轻松推射得分。第42分钟,巴拉多利德队萨列斯在本方右路再次轻松传中,又是奥斯卡在禁区内头球吊射得手。看来,在卡洛斯逐渐走下坡路而布拉沃又不得不客串中卫的情况下,既中卫人手不足后,皇马在左路的防守又将会成为球队的一个重大隐患。

  主裁判再成争议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巴拉多利德队的玻利维亚后卫佩尼亚因为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但他对瓦伦西亚籍的主裁判科尔特斯出言不逊随后被驱逐出场。赛后,佩尼亚大喊不公,认为主裁判这次判罚过于严厉,明显倾向皇马。巴拉多利德队的主教练巴兹克斯也认为主裁判的倾向性比较严重,“皇马总是能够得到裁判的偏袒。《马卡报》也指出,第11分钟时齐达内在禁区内放倒对方球员赫苏斯,但主裁判却视而不见。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更是采用一贯的论调,认为是“罗纳尔多和主裁判联手干掉了巴拉多利德。

  (小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