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扎克“苦恼”大牌难侍候 曼奇尼愤怒俱乐部再背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0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斯坦科维奇最终去了国际米兰,这个结果是拉齐奥主教练曼奇尼预料中的,而又是这位拉齐奥主帅一直不愿意面对的。上周曼奇尼和帕尔马主帅普兰德利还都曾不约而同地表示,希望1月31日快点到来,不想再流失球员。但这只能是两位主帅的美好意愿,普兰德利失去了阿德里亚诺,曼奇尼虽然坚持到了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但还是失去了斯坦科维奇,而两位球员去的恰恰都是国际米兰。

  曼奇尼失去了斯坦科维奇,而前拉齐奥主帅、现国际米兰主帅扎切罗尼得到了塞黑中场。扎切罗尼1月开始就一直说自己现在不需要球员加盟,但俱乐部连续买来了两个不可能做替补的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

  在斯坦科维奇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前,扎切罗尼见到了俱乐部买下的这名球员,两人亲切交谈了一会,在对记者谈到斯坦科维奇时他表示:“在我的战术体系中,斯坦科维奇将出任左前锋,我对他非常熟悉。”但《米兰体育报》预测,国际米兰将根据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的特点安排3412的阵型,阿德里亚诺和维耶里打中锋,斯坦科维奇则是前腰人选。媒体的猜测总归是猜测,但扎切罗尼总之会面临选择和变化的“烦恼”。

  而加盟国际米兰后,斯坦科维奇也立刻被招入了主场与锡耶纳比赛的大名单,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扎克的“烦恼”是甜蜜的,曼奇尼的痛苦则是实在的。这么长时间以来,曼奇尼总要面对记者有关斯坦科维奇何时走人的提问。以往,曼奇尼总是非常生气,并在不久前将怒火发向了俱乐部的领导层,现在曼奇尼的怒火已经没有,更多地是无奈。他说:“我非常遗憾,但我并没有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叛。这就是转会市场。我是一名主教练,我无法采取什么行动。当然,我之前坚信斯坦科维奇会留下,我也衷心地这样祈祷过。但决定是俱乐部做出的,我无能为力。斯坦科维奇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没有任何一名主教练会放弃他。”

  有记者问,是否斯坦科维奇加盟国际米兰是对拉齐奥直接竞争对手的一个实力补充。曼奇尼的回答:“我希望他在国际米兰能有出色的表现,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当然击败他所在的国际米兰是更有趣的。”还有记者认为曼奇尼和斯坦科维奇的分手只是短暂的,因为曼奇尼始终是国际米兰主教练的热门人选。曼奇尼严肃地回答道:“我重新执教斯坦科维奇?我不认为我们的俱乐部能有实力在近期将他买回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