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意甲赛后丑陋一幕 马特拉齐更衣室痛殴国米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4-0大胜锡耶纳,对于主场作战的蓝黑军团而言,这本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然而,赛后一个不怎么令人愉快的插曲,却为这件事情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比赛之后,双方从球员通道走向更衣室,随即,球员通道内发生了一片喧哗,看台上的国际米兰前任主席莫拉蒂和现任主席法切蒂也跑了下来,原来在球员通道中,双方发生了打斗,据称,是国际米兰有球员向对方发出了挑衅,激怒了对方的球员。

  这场打斗的受害者无疑是2000年还在国际米兰效力并为蓝黑军团出场17次的奇里洛,这位现锡耶纳主力后卫脸上留着鲜血,面对电视镜头,他说:“是马特拉齐!我只想看看到底是谁在挑衅,没想到他对着我脸上就是一拳!”而当天空台的记者把话筒伸向马特拉齐试图让他谈谈经过时,他一闪身面无表情地走开了。随即,莫拉蒂和法切蒂带着国际米兰的球员去了锡耶纳的更衣室,向他们说明情况。

  采访马特拉齐未果,记者只能采访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扎切罗尼,扎克有些尴尬,他说:“我当时还在球场上,对于事件的过程,我什么也没有看见,我只是看到一个锡耶纳球员嘴里流了很多血,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一名国际米兰球员要为此负责,会有人对此进行处理的。”

  事后,法切蒂生气地说:“马特拉齐的所作所为真是太糟糕太丢人了!没什么可说的,我们会给他严厉的惩罚,他得为他所作的事情负责,而且没有求情的余地。”

  几经周折,马特拉齐终于开口:“我很遗憾,这是一件不该发生的事情,我太愚蠢了,我要向奇里洛道歉。当时他从椅子上站起来,向向我解释,我看到他突然向我走来,我也感到很害怕,于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在国际米兰本场比赛中,伤了另一名自由中卫阿达尼,马特拉齐即将伤愈复出之际作出这样的事情,即便俱乐部不惩罚他,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也会对此进行调查,由于国际米兰队中只有马特拉齐和阿达尼两位正牌自由众位,在此节骨眼让自己停赛,马特拉齐的行为不仅对自己造成了损失,对全队也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法切蒂对其严惩,尽管从眼前来看,削弱了球队的战斗力,但是对于球队的管理,从长远来看绝对是明智的做法。(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