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米又要演绎不可能任务 铁锤斯塔姆将成翻版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米兰消息前拉齐奥的塞黑中场斯坦科维奇在冬季转会截止前一刻顺利转会国米,转会费是400万欧元加上国米本赛季租借到安科纳的马其顿小将潘德夫,现在国米正在计划又一个大手笔,这次他们盯上的同样是拉齐奥的球星,荷兰人斯塔姆。

  在搞掂斯坦科维奇之后,国米看起来并没有收手的意思,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同样效力于拉齐奥队的荷兰球星斯塔姆。尽管现在意大利方面还没有传出两家俱乐部就此展开谈
判的消息,但是不排除双方都在刻意的封锁消息。通过这次斯坦科维奇的成功转会,国米和拉齐奥的官方关系更进一步,因此如果今后斯塔姆转会国际米兰队的话,也不会是令人感到惊讶的。今天的《米兰体育报》就大胆预测:斯塔姆的转会之路尽管也会是异常曲折,但最终将会成功转会国米,如同斯坦科维奇转会的翻版!

  或许尤文图斯也是斯塔姆的另外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至今保持沉默,所以不能排除国米已经同尤文图斯在私下达成了秘密协议,这或许听起来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想想斯坦科维奇的转会之路吧,尽管谈判复杂,“山穷水尽疑无路”,却为什么在最后时刻“柳暗花明又一村”,大胆设想一下,斯塔姆的转会不应该仅仅是停留在计划中,距离加盟国米的日子已经为期不远了,一切将在六月份赛季结束后水落石出。当然,不能把尤文图斯彻底排除斯塔姆的争夺战,毕竟这个赛季的老妇人后防线上一夜之间变得脆弱不堪。18轮联赛过后,尤文图斯的失球数居然达到了创纪录的21个,是意甲前8名中失球最多的,领头羊AC米兰只丢了9个球,或许这就是这个赛季尤文图斯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如果斯塔姆加盟尤文图斯,将会为老妇人的后防线带来很大的改观。

  前面分析的是斯塔姆争夺战两家对手的情况,不过考虑到斯塔姆同拉齐奥的工作合同要再过18个月才能到期,也就是说到2005年6月份之前,斯塔姆都不会以自由身份离开拉齐奥。所以拉齐奥俱乐部的态度就显得至关重要,考虑到斯坦科维奇的转会事件,这份合同或许会对斯塔姆的转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毕竟这两位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是哪家俱乐部也不肯轻易舍弃的。

  或许我们留意一下进入1月份以来,尤文图斯官员们的表态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有关下赛季的暗示。在苏里南人戴维斯被尤文图斯赶到了巴塞罗那之后,重新引进一位优秀的防守型中场球员,成为了老妇人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首要目标。

  伟大的莫拉蒂先生已经不再担任国际米兰的俱乐部主席,但是他还没有完全退出俱乐部董事会,之所以这样做,恐怕他还是要准备再做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才会甘心。

  不过现在只能是预测,等到六月份,一切将会水落石出。

  (明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